55开直播曝国内选手为何菜 真相竟是这个?

时间:2016-11-29 11:05 作者:网络媒体 来源:凤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晚上五五开在自己的直播间与小西还有其他好友一起五排的时候,在直播期间内最先开始的五五开是表达自己的队友不够厉害,觉得跟他上分会有很大的可能翻车。

昨天晚上五五开在自己的直播间与小西还有其他好友一起五排的时候,在直播期间内最先开始的五五开是表达自己的队友不够厉害,觉得跟他上分会有很大的可能翻车。五五开也称自己排位的时候会挑队友,觉得自己的队友玩的不够好,五五开也很客气的跟那个队友说:兄弟下次有空再一起玩。但是貌似引来了不少观众的不满,觉得为什么要这样子嫌弃菜的人。

就在进入界面读条的时候,五五开瞬间曝出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关系到职业选手们的问题,并且是比较严重的问题。而当五五开不跟那个队友玩了之后直播间的粉丝们貌似有了很大的不满,觉得不应该这样子,甚至是嫌弃自己的队友菜。但是五五开是认为觉得说,你没打好就是没有打好,我有权利选择跟谁玩游戏。

而当五五开说出为什么你们这么不能接受批评的问题吗?五五开称现在国内的选手为什么一直都这么菜吗?就是因为他们不能够接受批评,粉丝的心是玻璃心,就连职业选手也是,职业选手也是玻璃心。五五开甚至还说出以前在皇族的时候,UZI当时还是一个未成年的男孩子,五五开称自己被UZI骂还不敢说话,屁都没放一个,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五五开说自己知道自己技术还不够好,所以不敢说话,只能够自己努力。自己去变强,只有变强之后让别人看到你的厉害别人才对你没有任何闲话。五五开一直强调说不能一直不接受别人的批评,五五开称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与心里话,觉得应该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然后改进变强,才能让别人无话可说。

讲道理,现在很多的职业选手的实力都不长进,这个不强估计还涉及到很多的问题。当然五五开说的并不是无稽之谈,因为你只有接受了别人的批评,你才能成长。当然我们也希望中国LPL赛区在以后能够有好的成绩,职业选手不容易,但是也需要职业选手们自己懂得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很强的实力,才能够与外界对抗!

相关阅读:55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