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排位坑队友 房管带节奏反喷Gogoing

时间:2016-11-29 11:09 作者:网络 来源:凤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说Gogoing当时是在直播间和打野双排,说话也有了一些火气,一些网友表示,这要是在我身上早直接开骂了。后来Uzi放下手机认认真真的打也就慢慢稳住了局势

11月7日晚,Goging的辅助机器人排到Uzi的AD烬。也许是因为在机器人勾对面AD的时候不小心抢了人头,Uzi有点不满意的开始划水,时不时聊聊天在塔下挂会儿机,随后因为Uzi救援不及时导致己方打野辅助和AD一起送了人头。据说Gogoing当时是在直播间和打野双排,说话也有了一些火气,一些网友表示,这要是在我身上早直接开骂了。后来Uzi放下手机认认真真的打也就慢慢稳住了局势,虽然后来因为和Goging双排的瞎子比较菜(最近瞎子比较火,躺枪在所难免)还是被压制。

Uzi排位划水坑队友房管带节奏反喷Gogoing

要知道,两个知名主播一旦排在一起必然会有人主动去带节奏,更何况这一次这么有料,不撩拨一下实在对不起一个吃瓜群众的自我修养。面对这种经常发生的情况,主播们自然有自己处理的经验和手段。但是这次让人无语的是,最先主动站出来带节奏的不是黑粉水军,而是Uzi自己的房管。在Gogoing不小心拿了人头后,Uzi的某名房管就在直播间直呼“旋转木马upup”,随后便引出来大量的节奏大师,在Uzi的直播间刷Gogoing骂你菜。引动了某些信以为真的粉丝跑去Gogoing的直播间开喷,导致Goging也是很不满的说到“我机器人拿人头怎么了,看不起我是吧”

Uzi排位划水坑队友房管带节奏反喷Gogoing

说实话,在这一场游戏中Gogoing的辅助机器人玩的基本没有可挑剔的地方,除了一次失误抢的人头,一直在各种协助Uzi勾人。反而是后来Uzi划水导致了己方被打崩的情况,Gogoing即便是抱怨两句也无可厚非,这要是搁在宣告身上,指不定就已经提刀杀上门了,而事实上Gogoing什么都没有说Uzi。这样对比下来,那些跑去Gogoing直播间喷他坑Uzi的人在道理上根本站不住脚。

Uzi排位划水坑队友房管带节奏反喷Gogoing

由于最后吃瓜群众想要围观的Uzi和Gogoing的对喷没有出现,斗争的矛头也就被指向了那个跑出来带节奏的房管。包括Uzi直播间的粉丝都对其表达了不满,这样水平的机器人有什么可喷的地方?说实话,要说所有的房管都不是PY交易这是不可能的,在很多主播的直播间都明确的有刷多少礼物送房管的声明,但是像是Uzi、Gogoing这样的不怎么差钱的主播,单用刷礼物基本已经不太可能直上房管,越是知名的主播越是重视房管对于维护直播间秩序的作用。所以说这位房管最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也只能怪自己,好好一个房管不思进取总想玩节奏大师。(via游戏日报)

Uzi排位划水坑队友房管带节奏反喷Gogoing

相关阅读:Gogo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