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喷gogoing:史上最傻逼的解说

时间:2016-11-29 11:09 作者:网络 来源: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的**,看谁不爽就撕谁。这边厢刚和冯小刚撕完,那边厢又喷起了LOL前OMG战队的大哥gogoing,称其是最傻逼的解说。

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的**,看谁不爽就撕谁。这边厢刚和冯小刚撕完,那边厢又喷起了LOL前OMG战队的大哥gogoing,称其是最傻逼的解说。

11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LOL揭幕战中,王思聪的战队IG对战RNG,或许大部分的观众都会看好RNG,但是最终结果出乎众人意料,IG2:0干净利落带走了RNG。

21313

本次比赛,主办方在比赛解说方面请来了民间的大神和著名的主播。三名解说分别是前职业选手“大哥”GOGOING,陈诗以及战旗主播苦笑。而他们三人的解说路子也与官方解说不同,比较少对游戏大局的分析,更多的是互相调侃与吹捧,各种例如“4396”的梗满天飞。

213

在比赛开始不久,由于三位解说潜意识中都认为RNG将会获胜,于是在言语上明显偏向RNG。这种“不公正”让许多IG粉丝不满。于是作为IG战队老板的王思聪,忍无可忍的在直播间怒愤三个解说是“有史以来最傻吊的解说”。

王少爷言辞有点犀利,“真**傻逼这三个脑残”“这几个解说玩你麻痹”“三个解说全司马了?”,可谓是相当的愤怒。不过还好,IG不但战胜了RNG,还在决赛中击败LGD,夺得了NEST的冠军。

相关阅读:Gogo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