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三星回来了?SKT宇宙战队才可怕

时间:2016-11-29 14:24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9日,SKT官方俱乐部在微博上发声。宣布打野bengji和上单Duke以及教练福满多离队。

事件回顾

11月29日,SKT官方俱乐部在微博上发声。宣布打野bengji和上单Duke以及教练福满多离队。

8fbe193c-6.jpg

wxid_6huy3zp055ib21_1480398120447_47.png

公告原文:

大家好,我们是SKT T1。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我们2017年合同续约的进展情况,很抱歉现在才向大家发表。

和新闻内容一样,我们和faker.bang. wolf. blank选手,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

2013年开始到现在,作为T1的大哥,拥有温暖的心和值得信赖实力的bengi选手,2016年成为T1上单的duke选手,还有成为教练的poohmandu将离开战队。祝三位会有更好的明天,我们也会保留一起在T1的美好回忆。

希望大家为2017 SKT T1加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变化改为进化。

相比之前SKT曾宣布的队员全部续约来看,这个消息无疑是爆炸的。

S赛结束之后,在LPL以及LCS的多名韩国选手都离开原来赛区宣布回国,LCK的队伍比如KT等都在争抢者例如Deft、Pawn这样的强大选手。SKT作为传奇强队,在面对国内诸强的的补强,似乎也有所忌惮,面临着新的阵容更替。

wxid_6huy3zp055ib21_1480398106115_28.png

或携手SSumday对抗KT?

在韩国的T1级别上单中,Smeb是状态最火热选手。ROX的解散,Smeb的下家还没有定下看来,但是SKT现在才公布原上单Duke的离队,再去争抢Smeb的难度肯定很大,优先级低于其他早就开始准备的战队,何况Smeb的下家似乎已经是KT无疑。

1468306950609770.jpg

那么在韩国现有的上单里面挑一个能力大于Duke而不亚于Smeb的选手。大家都会先想到dayday。Ssumday在推特上也已经宣布离开KT,他离队的原因是因为(KT)找到了更好的上单。虽然ssumday曾经在KT患难的时候不离不弃,但是队伍和他的缘分已经尽了。

wxid_6huy3zp055ib21_1480398137663_56.png

如果SKT能拿到ssumday,从纸面能力上来看确实是加强的。Duke在SKT的一年为人诟病对线能力太弱,支援意识欠缺。虽然不知道Duke的离队处于什么样的原因,现在媒体里面铺天盖地的为ssumday惋惜,对于队伍签下新上单对他的抛弃感到同情。KT的世界赛路程颇为坎坷,当时kakao踢翻了全赛区都撞不开去世界赛的墙,ssumday今年赢了SKT却被两个BO5挡在门外。

加入SKT,进入世界赛看起来并不难,而且再遇上老东家KT,遇上老对手Smeb,新仇旧怨一起算了。这对于ssumday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

再说Duke,在SKT的旅程已经结束,LPL的引援也还在进行,再怎么说也是冠军上单,LPL缺的就是上单。

打野新鲜血液

rox战队的一则官方公告可以说在整个LOL电竞圈炸开锅了,因为根据公告中显示,ROX官方已经允许各方对教练以及其中三位选手进行接触。又有QG的老板在直播的时候爆料说SKT已经买下了小花生。当时觉得SKT不仅有小黑,还有鸡哥,打野位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现在Bengi走了,一切都说得通了。SKT的打野位要交给两个新人了。

139289505.jpg

不过大家还是感到惋惜,S6风头最大的人里面,我觉得鸡哥敢说第一没有人敢说第二。临危救主,在生死局的时候拖下ROX,面对三星又是无敌carry,无论从上面方面看,大家都觉得,那个曾经的野王鸡又回来了。Faker最信赖的打野,传奇中野,三个打野冠军皮肤……,无数的头衔让鸡哥在Faker面前也有着极大的分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Faker身边有了小黑,又有可能有了花生酱。笨鸡的离开,将是SKT新时代的开始。

Bengi在总决赛的表现,证明自己还能再打十年,不知道LPL的老板有没有兴趣签下他。

随着转会消息的不断散布,韩国队伍似乎越来越恐怖。三星全员续约,各大战队瓜分ROX队员,SKT持续补强,KT换血。LPL的队伍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这个难度又上升了一个level,拼钱太难,不如放下心来好好培养自己的队员,传承才会有希望。

相关阅读:skt,三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