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我也曾经被Uzi骂得瑟瑟发抖

时间:2016-11-29 14:59 作者:网络 来源:18TOUC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怒喷韩援之后,这次就把矛头指向了国内选手,指责现在的国内选手都太玻璃心,一点都接受不了大家的批评。

在S6结束之后,整个LOL圈对LPL的队伍批评不断,不少的粉丝也对LPL选手的表现感到越来越失望。

五五开:我也曾被Uzi骂得瑟瑟发抖

而作为当红的主播五五开也是隔三差五的地跟粉丝聊一下关于LPL的内幕,上次怒喷韩援之后,这次就把矛头指向了国内选手,指责现在的国内选手都太玻璃心,一点都接受不了大家的批评。

五五开:我也曾被Uzi骂得瑟瑟发抖

视频原话:

你们知道为什么国内选手这么菜吗?就是因为他们不能接受批评,他们的粉丝玻璃心,他们人也玻璃心。以前我被Uzi骂的时候,我B话都不放一个,屁都没有一个,小狗骂我菜的时候,我躲在背后瑟瑟发抖,玩TM沙子,自己去变强,去变强对不对,你不能这么不能接受批评啊兄台。我只是说出了我的感觉而已。

五五开:我也曾被Uzi骂得瑟瑟发抖

网友热评:

*打的菜不让骂?还得用爱来感化?没有实力,你凭什么赢得掌声?

*菜就死菜 别玻璃心 练出来打脸就好

*五五开的意思:菜就去训练 到时候练出来在打喷子们的脸

*菜就是菜嘛,喷他菜,夸他也菜,随他去就行了,反正从来不指望LPL多厉害

五五开:我也曾被Uzi骂得瑟瑟发抖

相关阅读: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