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风向文森特道歉 以后希望你有点脑子

时间:2016-11-29 15:00 作者:网络 来源:站长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7日晚斗鱼tv杀神风发微博表示,由于一时情绪激动头脑发热,被黑子带节奏上头,耿直了一点,这里正式向文森特道歉。

斗鱼tv杀神风11月2日发微博怒刚文森特找演员演他,然后文森特在杀神风微博下方留言,表示杀神风真的没脑子,这个事件至今也有五六天时间了。11月7日晚斗鱼tv杀神风发微博表示,由于一时情绪激动头脑发热,被黑子带节奏上头,耿直了一点,这里正式向文森特道歉。

真个事件可以看11月2日发布的文章。

杀神风微博发文:

网友们有的表示支持,也有的表示杀神风借文森特炒作人气成功了。

还记得斗鱼tv的杀神风在发微博当天就斩金截铁的说出这件事是文森特所为,在没有一丝证据的情况下,仅凭几张截图就认定是文森特做的事。最关键的是,之前微博文中还用了下三滥、败坏、最恶心等词语,最后还不忘夸自己有实力。如今用了只是一时头脑发热、被黑子带节奏,一笔带过,似乎这件事就这样了,而且这个微博还是过了五天才澄清的。当然,以阿特的性格来说,就算杀神风不道歉,这件事也这样了。

如今再看斗鱼tv的杀神风的微博,说文森特找演员的那条已经删了,都承认自己的错误了还有什么不能见的。至于粉丝说的,整个事件似乎是公司在运作,小编这里是认可的,毕竟一个成年人能写出这种文章,就像文森特所说,真的没脑子。

相关阅读:LOL杀神风,杀神风,英雄联盟杀神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