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全部续约?Faker不来中国损失千万薪资!

时间:2016-11-29 15:01 作者:网络 来源:搜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LOL圈内就当隔壁的ROX上演四分五裂的戏码,各走各的分道扬镳时,SKT一边却在自家公司的带领下开启了签名会,庆祝自己三冠王..

韩国LOL圈内就当隔壁的ROX上演四分五裂的戏码,各走各的分道扬镳时,SKT一边却在自家公司的带领下开启了签名会,庆祝自己三冠王...这不禁让人感叹两支顶级战队的目前现状差距太大了。SKT其实曾经也面临过解散的危机。

2014年小猪Piglet和大木Impact前往北美,PoohManDu退役,5个冠军选手瞬间只剩下了Faker和也想要退役的Bengi。关键时刻Faker稳住了自己的心态选择留队,Bengi在教练KKoma的开导下也最终留队。这才有了之后两人三冠王的美誉。

ROX解体,四人单飞,小花生Peanut等待新主认领

有传言小花生Peanut或将加入SKT?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ROX是近两年在韩国为数不多能够和SKT打平手的队伍,实力一直都是伯仲之间。尤以今年的成长速度最为凶猛,夏季赛的冠军和Kespa杯冠军也算是达到了队史的新高度。如今ROX解体,SKT在国内将少了一大劲敌!另外由于KT的下路组合离队,因此未来KT的实力也不好说。

所以至少目前来看,韩国LOL将由曾经的三足鼎立(SKT,ROX,KT)暂时变成SKT独霸天下!

SKT除了Bang以外其他主力参加了这次的签名会

队内氛围非常的好,很轻松

虽然SKT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关于选手续约的消息,但是不论从官方网站还是官推上来看,SKT都有极大可能保持S6的阵容到下一个赛季。另外可能,或许会增加2-3名替补。

Duke和Bengi

队伍中较为年长的两位选手,93年的Bengi,94年的Duke。我鸡还是很慵懒....(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让二追三的时候再叫我...)

Faker很关照小弟Blank

Wolf终于睁开眼了!

按照这个剧情发展,SKT极有可能今年全部续约。那么根据传闻某俱乐部出价400万美元买Faker来看的话,大魔王继续留在SKT将会损失上千万的巨额薪资!

如果真是如此,Faker无愧于“电竞之神”的称号,几千万都挖不动!他对SKT到底爱的有多深?

Faker在2015年被曝光在韩国的年薪满打满算不过百万,如今给你几千万拿着混混日子不好吗?结果他好像不是很喜欢钱啊...

Faker这一点值得敬佩

用钱买不到的人,这才是土豪老板们最气的,也才最让人羡慕的!

高贵的灵魂,凌驾于凡人之上的魅力。

Bengi是SKT的救世主这还需要质疑?

要不是Bengi的话,SKT早就在半决赛被老虎咬死了;要不是Bengi的话,SKT也早就被三星让二追三了。而Bengi和Faker之间的友情就更不用多说了,好基友,世界上最强,配合时间最长的中野组合。要在SKT继续S7续写他们的传奇!

在ROX和KT家大换血的时候,SKT依然在团队进行着活动,而且过一阵子就是全明星了。Faker和Bengi这对老将会有怎样的表演才是玩家们最关心的了。而那些期盼着Faker离开SKT,等待SKT瓦解的人恐怕希望要落空了。

当然剩下的就要看官方的消息了,毕竟看不到续约的纸,很多粉丝还是心理忐忑不安。如果SKT续约全部选手继续以S6的阵容打S7,不夸张的说,在失去ROX和KT这样的劲敌后,恐怕韩国短时间内是没有任何战队能够撼动SKT霸主地位的了。

相关阅读:LOLFaker,英雄联盟Faker,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