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a居然宣布“放弃”冲击国服第一?

时间:2016-11-29 15:03 作者:网络 来源:站长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赛季末冲分,可以说是Dopa最难过的一次了吧。之前有关注Dopa韩服排位的朋友们都知道,十一月Dopa冲分的成绩很炫目,但是并不理想。

今年赛季末冲分,可以说是Dopa最难过的一次了吧。之前有关注Dopa韩服排位的朋友们都知道,十一月Dopa冲分的成绩很炫目,但是并不理想。用一周时间就从钻一打到韩服第三,经过连续21个小时不眠不休的最后冲刺,最后却停在了韩服第四的位置。

本以为回归国服的情况会好一些,没想到几天过去了,Dopa的排名仍旧停在国服第二,不上不下。

第二这个名次,实在是太尴尬了

有的人说,今年有人为了某些不可明说的利益,动用了一个团队来狙击Dopa,所以Dopa应该放弃。

有的人说,国服第一是卡分上去的,弄出这么一个1500多分不和谐的分数,Dopa是不可能打上国服第一的。

更有人说,Dopa已经变老了,变菜了,打上第一这种事情,该留给下一个路人王了。

Dopa对于这些言语,他并没有很在乎(虽然Dopa不是很懂中文,但是我估计Dopa心里也是很清楚的,毕竟也是从著名喷子一路走过来的),只是继续地打下去,打到不可能上到国服第一为止。作为一个小粉丝,默默地跟着贴吧里的游击队去不同的直播间去看Dopa,每一次都希望Dopa能够早点打出优势早点赢掉然后下一把。

然而,这次真的没有办法了,国服的不确定性比韩服大太多了,连续打了几天的Dopa,面对时间不足分差尚在的情况,只好无奈地选择了放弃。

想起之前Miya在QQ群里说过的话,Dopa说,拿不到第一,第二名跟最后一名是一样的。不是第一,就没有任何意义。

Dopa比任何人都要渴望胜利,因为他深知,不打职业的自己,只要打不到第一,就会迅速地被后来者的声浪所盖过。面对多家战队的职业邀请,Dopa无一例外地选择了拒绝。也许是因为国内的电竞圈已经逐渐变成了明星秀场,也许是因为韩国代理商对Dopa的无限期封禁,个中原因,我们都不得而知。我唯一所知道的是,Dopa选择了一条,最接近电子竞技本质的路,那就是不断地在不同的服务器,用不断地上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这个成王败寇的电竞圈,人人都害怕背锅、却又急于把自己的名气变现的氛围里,我在Dopa身上,看到了那种最真实最理想的游戏态度。

这样的Dopa,无论现在是不是国服第一,都是我心中的第一。

相关阅读:LOL,LOLDOPA,英雄联盟DOPA,DOP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