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竞协会:最顶尖的Faker是韩国的代表

时间:2016-11-29 15:04 作者:网络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韩国年度电子竞技大赏于首尔的Nexon电竞馆中圆满落幕,年度电竞大赏是意在表彰一年内为韩国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与团体。

近日,韩国年度电子竞技大赏于首尔的Nexon电竞馆中圆满落幕,年度电竞大赏是意在表彰一年内为韩国电子竞技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与团体。其中最高荣誉的电竞人物大奖由连续获得两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的Faker大魔王李相赫摘得。

另外英雄联盟项目中的最佳阵容分别是由上单Smeb、打野Bengi、中单Faker、ADCBang以及辅助Wolf。五人黑阵容其中有四人都是SKT战队选手,ROX战队的上单Smeb因为临时有事不能到场则由队友Gorilla带领。

韩国电竞协会表示,Faker李相赫目前在国内外都享誉盛名,其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是名副其实的英雄联盟最顶级的职业选手。2016季中邀请赛冠军和2016全球总决赛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

颁奖结束之后Faker在采访中表示,连续两年都能获得这个奖真的非常开心,我觉得明年自己会有更好的成绩会打得更好,真的很高心能获奖。

相关阅读:LOLFaker,Faker,英雄联盟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