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上手,如何用泰坦打上最强王者

时间:2015-11-30 14:28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些玩家会问为什么不选择点出诡诈天赋里面的漫游者和秘密储蓄,因为漫游者可以增加泰坦的移动速度,而且使用复合型药水时,秘密储蓄所提供的药水作用延时10%可以增加耐线时间,因为,如果点出这两样天赋,势必无法点出恃强凌弱效果,而恃强凌弱是百分比伤害,作用谁大谁小一目了然,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考虑一下两者见作用,再做选择。

写在前面

对线时可以选择打野后传送上线。

如果选择打野上线,可先只购买多兰之戒,因为F4或者3狼在符文天赋正常的清下不需要使用药水也可以清掉。

你肯定会问的问题汇总

问题1:相比于之前版本,现在打野所获得的经验以及金币少了一些,清野后传送上线等级会不会比对手低?

回答:如果跟之前版本对比,S6所获得的经验确实会少一些,但不会和对手有等级差。

问题2:为什么选择复合型药水和多兰之戒?

回答:出门时500块金币正好可以购买这两样道具。S6赛季取消了魔瓶,新的复合型药水没有了回蓝效果,选择多兰之戒和药水要远比选择红水晶加药水的效果强的多,打野剩下的钱,可以选择购买一个真视守卫。

常用符文

QQ截图20151124155436.png

考虑到泰坦技能的面板伤害成长较高,但AP加成较低,因此在红色符文选择法术穿透效果会好些,由于在对线时,平A的几率较低,因此没有必要使用攻速符文,我个人使用泰坦时比较依赖生命值,所以在黄色符文和精华的时候选择了固定生命值,合起来可以加150点生命。

当然也可以根据平时习惯将黄色符文换成护甲值,泰坦主要依靠技能打出伤害,所以比较依赖技能CD,为了加快技能恢复,在蓝色符文选取时我选择冷却时间符文,在装配的时候,可以使用6个成长冷却符文,剩下三个位置可以选取法术穿透或者法术伤害。

当然精华的选取不一定非得选择生命值,你也可以选择法术伤害来提高技能伤害。

使用不同符文对打野速度的影响(符印,精华)

生命值〈护甲=法力伤害

按我现在的符文页为例,符文本身有一定的法术伤害和法术穿透,加上天赋,以及多兰戒,人物出门是面板法术伤害会达到31,在野区打三狼时,只需使用2次W加上平A的伤害足已,三狼会在第二次开启W时同时死掉。

但如果把符印换成生命值,红色印记不变,雕文和精华全换做法术伤害的话,打F4时,运气好的话,只需要开启一次W效果,就可以全部清野,但若是由于操作失误,有较小的几率,让W护盾效果消失较快的话,可能会F4没有刷掉,反而让自己被野怪杀死。

天赋

QQ截图20151124222405.png

泰坦在S5赛季天赋加点一般选取的是21/9/0,大多数玩家会把天赋点数的中心放在攻击上,在进入S6赛季后,凶猛天赋对刺客型英雄的加成要比其他英雄多的多,考虑到收益,我们选择更多点数在坚决上。

凶猛天赋:由于泰坦属于近战肉盾型英雄,造成伤害有限,对线时容易换血,对比双刃剑,我们选择盛宴天赋,会更合适一些。除了w技能的主要作用是护盾外,泰坦的其他技能都是具有控制性的,恃强凌弱天赋显然更有利于输出。

坚决天赋:相对于探索者是给打野英雄来准备的来说,硬化皮肤更像是专为线上英雄而生。天赋技能—顽石契约一般是给辅助使用的,像泰坦这类的肉盾型英雄可以选择不灭之握,或者时光之力。

有些玩家会问为什么不选择点出诡诈天赋里面的漫游者和秘密储蓄,因为漫游者可以增加泰坦的移动速度,而且使用复合型药水时,秘密储蓄所提供的药水作用延时10%可以增加耐线时间,因为,如果点出这两样天赋,势必无法点出恃强凌弱效果,而恃强凌弱是百分比伤害,作用谁大谁小一目了然,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考虑一下两者见作用,再做选择。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51125110652.png

选择传送是因为击杀完F4和3狼后要马上回到线上,然后在剩下的技能中感觉闪现是最好的,所以选了传送和闪现。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51125111009.png

1.png

对于许多新玩泰坦的玩家来说肯定要问,为什么不会选择主加W,而是主加E,这是由于和W相比E的面板伤害是随等级的增加伤害浮动提升较大,所以选择先E。如果不选择对拼,可以选择主升W技能,由于E技能属于非指向性技能,如果技能丢不准的话,对拼时其实是挺不划算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泰坦,上单,攻略,技巧,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