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出它胜率翻倍:版本最强的法系装备

时间:2016-11-30 10:34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同的装备搭配可以让英雄发挥出不一样的威力,改动颇多的季前赛版本中,有许多装备变得十分出色,救赎跟鸟盾的搭配让整个队伍永不团灭,骑士誓约很好的限制了刺客的发挥,除了这些防御装备外,一件陌生又熟悉的装备同样十分出色,自身它还没有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深渊权杖或将成为季前赛法师必备神装。

属性分析

基础属性依旧没有变化,高额的法强跟魔抗以及10%的减CD,是一件面对爆发型AP中单时性价比很高的一件装备。

深渊曾经的光环为“削减魔抗光环”,相当于一件法穿装备搭配上法穿鞋,可以让法师初期的伤害变得十分出色,改版后没有了以往的削弱魔抗光辉,取而代之的是直观的伤害提升,“附近敌方英雄承受魔法伤害提升10%”。如果某一个英雄自身的伤害十分出色那么选择这件装备的性价比是极高的,比如秒人能力出色的妖姬,并且随着法师装备的成型,这件装备的效果会越来越出色。(双AP阵容效果更为出色)

诡术妖姬——乐芙兰

以下为乐芙兰最新出装胜率,

显而易见,在乐芙兰选择深渊时,她的胜率高达74%,足以证明了这件装备的强大。

符文天赋&装备搭配

高额的法强搭配一定的法穿让乐芙兰初期的伤害更为出色,魔抗必不可少,可以有效的减少乐芙兰对拼过程中的血量消耗。选择了成长生命值让乐芙兰后期的血量更好,避免了后期太脆容易被秒杀的尴尬。

雷霆依旧是新版乐芙兰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秒人操作要求更高的乐芙兰十分需要雷霆赋予她更高的爆发。漫游者提升乐芙兰的游走能力,巫术先天资质以及双刃剑都可以有效的提升乐芙兰初期的伤害,让她有更高的伤害去单杀对手。

鬼书深渊法帽,妖姬核心伤害三件套,深渊的伤害提升在法帽高额法强的配合下将更为出色。法穿棒是每一个法师在后期提升伤害必备的装备,深渊沙漏以及鬼书可以让妖姬的减CD达到满额,让她的持续输出能力更强。

黑暗之女——安妮

安妮不仅是一个伤害稳定的中单,同样是一个十分适合深渊的中单,凭借深渊的伤害提升,安妮的团战破坏力将更强,团灭对手一个熊屁股便可以完成任务。而安妮首出深渊的胜率则更是高达80%!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这套符文十分极端,选择了超高的固定法强让安妮初期的伤害更为出色,使得六级的安妮拥有秒杀一切的能力,成长生命值对于每一个脆皮法师来说都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后期的安妮来说。

安妮是一个AOE伤害十分出色的英雄,团战只要大招释放的完美便可以掌握胜利的走向,而雷霆则让安妮的AOE伤害更为恐怖,“天雷接地火”的安妮将让对手闻风丧胆。

安妮这套出装十分平滑并且让安妮拥有高额伤害的同时还保持了不错的前排能力。海克斯腰带搭配冰杖为安妮提供很可观血量,同时让安妮的留人能力跟灵活性更出色。沙漏搭配深渊提升安妮伤害的同时使安妮的双抗大幅度提升。最后选择法帽,让安妮的法强暴涨。虽然缺乏法穿,但是对于脆皮来说,这样的安妮绝对是一个噩梦。

总结

深渊权杖,一件法系必出的版本神器。

相关阅读:装备,中单,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