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ylove:我和Uzi三七开 辅助还是肉好

时间:2016-11-30 15:00 作者:网络 来源:腾讯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NEST,首场比赛IG对战RNG,最终IG 2:1击败RNG进入胜者组,赛后I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NEST,首场比赛IG对战RNG,最终IG 2:1击败RNG进入胜者组,赛后I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姿态:今天你们打败了RNG,你觉得是iG变强了还是RNG变弱了?

姿态:我觉得我们打比赛没有太在乎谁强谁弱,都认真打好自己的就可以。

问Jackeylove:从三场比赛可以看到,对方打野非常照顾下路,今天算是首秀被针对的真么惨有什么想法?

JL:对手很强,被针对也是我们自己没打好。

Q:你觉得你和Uzi对线几几开?

JL:三七开,我们三

Jakeylove:我和Uzi三七开 辅助还是肉盾好配合

Q:今天是你的生日也赢比赛了,等下会不会去庆祝。

JL:应该会的

Q:下一场比赛你们会面对LGD(微博)和Snake的胜者,你们更希望碰到哪个队伍?为什么呢?

A:Snake吧,跟Snake他们打比较容易

Q:今天小孩的瞎子关键时刻发挥的不错也有几次Q不准,你今天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

A;50分吧,还是没打的太好

Q:Jakeylove 你觉得你现在融入了IG现在的队伍了吗?还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A:还要改进自己的不足吧,自己打好。

Q:下个赛季的目标?

(小孩和JL互相对视无言)Rookie冒出来说当然是冠军啊

Jakeylove:我和Uzi三七开 辅助还是肉盾好配合

Q:问一下姿态改版的刺客有没有可能拿到上单位置上?

A:我觉得改版的刺客全部都是上单的。

Q:你在以后的比赛会不会经常拿出来秀一秀?

A:到时候再看吧,我比较喜欢试一些前卫的东西。

Q:问一下Rookie,今天赢的比赛你表现都非常好可以评价一下对线的小虎吗?

A:小虎今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我今天的表现更好。

Q:问一下下路两位选手。季前赛中刺客加强,大家都说AD没法玩了,如果是你们的话会选出什么样的下路组合?

A:辅助应该会回到布隆牛头的版本,比较偏防御型的,AD就还是寒冰女警这些

相关阅读:Uzi,LOL,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