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一把火:主播骚男福利院送温暖

时间:2016-11-30 15:23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杭州宋城外却来了一群裹着棉袄的美女,就坐在宋城外的广场上打起了电竞。看着漂亮妹子在杭州这种法穿500的寒冷天气里裹着被子,真的是有点心疼。如今电竞的宣传手法确实五花八门,线上搞直播线下玩活动,但是小姐姐们这样不珍惜**身体的方法着实不能提倡。 要宣扬积极向上的

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杭州宋城外却来了一群裹着棉袄的美女,就坐在宋城外的广场上打起了电竞。看着漂亮妹子在杭州这种法穿500的寒冷天气里裹着被子,真的是有点心疼。如今电竞的宣传手法确实五花八门,线上搞直播线下玩活动,但是小姐姐们这样不珍惜**身体的方法着实不能提倡。

344439759689.jpg

344439759686.jpg

要宣扬积极向上的电竞正能量,还是要用点心的。

虽然电竞看起来是玩物尚志的东西,但还是有人用心地传播者正能量。

89330060.jpg

就在今天,骚男在微博上PO出自己去福利院给小朋友们送去了200多件羽绒服的善行,一下子粉丝评论一片友好。这样的大冬天,我们可能开着空调躲在被窝,但是世界上不乏有挨饿挨冻的人,骚男平日里看起来恶搞无限,但捐棉被的举动让大家对他的好感度提升不少。实属电竞圈的一股暖流,在电竞日益发展的现今,已经有很多成功的人士,这个圈子也没有那么阴暗,总有一些人对公益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2d427b2762d0f70336df1fcc01fa513d2697c507.jpg

大概是去年的时候,网上很流行一种叫“冰桶挑战”的接力,由美国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前棒球选手发起。冰桶挑战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这个挑战红遍微博,也受到了电竞圈子的传播。还在OMG战队的无状态、柚子以及若风等人都有参加,而且愿意自掏腰包为肌肉萎缩症患者献出爱心。明星选手的号召使得粉丝群体中也有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件事情,形成了积极的公益氛围。而在之后,若风在微博上参加公益挑战活动,指明该条微博的全部打赏会捐出,携手小苍等人继续公益事业。

636693dda144ad346a97f0acd3a20cf431ad85b2.jpg

u=687462790,681439445&fm=15&gp=0.jpg

而作为星球战队,不仅仅是唱唱歌出出单曲,早就在14年的时候就做表率开始了公益事业。14年11月18日,OMG在上海宣布与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OMG“星愿”基金,以帮助贫困地区学校建立自己的电脑教育系统。这是中国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设立的第一个公益专项基金。发布会上OMG表示将俱乐部收入和队员奖金的一部分作为善款,捐助给贫困地区学校,帮助改善电脑教育的环境,让贫困地区学生能享受到和大中城市同等的电脑教育。OMG俱乐部表示,运作基金将公开透明,所有活动都将接受互联网民和数以千万的英雄联盟爱好者的监督。

201411181354459311.jpg

OMG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对于OMG的队员们而言,他们深知电脑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了解到很多贫困学校因为没有资金而无法建立电脑教育。他们决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完善电脑教育设施,并帮助当地老师接受系统的电脑教育培训。OMG计划在未来,不断募集资金,每年帮助至少3家贫困学校完善电脑教育系统。当时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体育公益事业的非营利性组织,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在得悉OMG的“星愿”计划后,感觉:“非常特殊。”基金会姜军秘书长表示:“电子竞技不是洪水猛兽,已经成为了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兴体育项目,OMG‘星愿’作为中国第一支电子竞技公益基金将为公益事业提供新的启发和积极作用。”

0667054160ACEEABE68D5FF01F532123.jpg

0323363019-4.jpg

与此同时,慈善电竞赛也是电竞对公益事业的一个持续项目。小姐姐们再也不用大冬天裹着棉被来吸引注意力了!

5541020_134625_1_lit.jpg

社会责任、公益基金、职业选手全面成长。电竞在产业化的同时也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让人在用行动证明:“我们不仅是一群玩游戏的人。”希望有一天大家听到电子竞技的时候,不会只想到它的负面性,而能真实地感受到电竞给社会带来的正面力量。

相关阅读:电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