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期风云变幻 LCK赛区新赛季局势动荡

时间:2016-11-30 17:14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转会期刚开启不久,LCK赛区就爆出多条震撼消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赛区正在酝酿一场腥风血雨,风云变幻,谁将成为下个赛季LCK赛区的主宰!

每年一度的冬季转会期都会引起全世界范围的关注。转会期刚开启不久,LCK赛区就爆出多条震撼消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赛区正在酝酿一场腥风血雨,风云变幻,谁将成为下个赛季LCK赛区的主宰!

风暴前夕 转会期“三巨头”节奏不断

A7~HQY4_XJ}_XP)8G~T7Y_1.png

冬季转会期才刚进行一个多星期,被誉为“世界第一赛区”的LCK赛区就节奏不断,ROX解体,KT秘密接触顶级选手,SKT1上野离队。“三巨头”的重大变阵意味着过去已经成为历史,即将开启的S7赛季一切打乱重序。

7b101ef1bede6a3_w579_h436.jpg

39b4aa7aa01e275_w640_h517.jpg

今天,SKT官方更是放出重磅消息,前ROX Tigers的打野Peanut正式加盟SKT。作为LCK赛区人气与实力仅次于Faker的明星选手,Peanut的加盟将为SKT T1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旧王新皇?LCK新赛季SKT T1与KT之争将成亮点

4{WTV$7TK0JNJOHBV]7H~77.png

11月29日,KT战队签约Smeb和Pawn两位超级巨星的消息放出的同时,SKT1宣布夺冠功臣打野Bengi和上单Duke离队。

在ROX这位王者宣布解体重建之后,被认为S7赛季硬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同时宣布变阵,这一起一落的重磅消息彻底打乱了外界对于LCK赛区新赛季的预估。

首先是刚刚夺冠的SKT1,在纸面实力上他们损失了最重要的一环,要知道自从上个赛季打野Tom离队之后,SKT1的打野位一直是队伍最薄弱的一环,虽然为此购入Blank,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之后效果并不好。

}9F@K9M}_T%ACY5`3JBEE{S.png

这次S6世界赛中如果没有老将Bengi的两次临危救主,想必冠军会在ROX或者SSG之间产生。而上单Duke的离开只是雪上加霜。但是Peanut这位打法凶悍的打野加入,势必将改变SKT T1在打野方面的劣势。

其次是本赛季在下路组合严重短板情况下,遗憾与S6世界赛擦肩而过的KT战队。

他们在夏季冠军赛和冒泡赛中都是以2:3的分数遗憾输给SKT1和SSG。外界对于他们的评价是“下路组合发挥三流水准,中上不够Carry”。而这次转会期KT的各种动向显示他们不仅要弥补自己的短板,而且还要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一个档次!Smeb在S6世界赛中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被评选为本赛季“世界第一上单”实至名归。Pawn虽然在EDG多数时间在养伤,但是每次关键时候都能够临危救主担任起Carry重担。加上早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Deft和Mata组合加入KT“,原KT成员只留下发挥一直稳定Carry的老将Score。如今这支KT的纸面实力强得可怕。

所以单从目前两支队伍的情况来看,SKT T1与KT的王者之争势必是未来LCK赛区的焦点。

风云变幻 受“返乡潮”影响LCK新赛季局势必乱

]54XXSEU@YW}HLR([1EK8WM.png

2016LCK夏季赛积分排名

由于这一波大批韩援离开LPL赛区返韩的浪潮,LCK赛区的局势受到巨大影响。

我们先看上图回顾一下今年LCK夏季赛的局势,常规赛中ROX,SKT和KT三足鼎立,夏季赛后半段明显KT和ROX的状态更好,三星开始发力,而阵容豪华的龙珠则是一蹶不振。其次,MVP和JAG这两支队伍发挥很一般。

所以综合今年LCK赛区的局势来看,S7赛季中第一梯队会是:KT,SKT1,SSG三支队伍。剩下的队伍中比较有潜力的是JAG和LZ(龙珠因为资本雄厚,转会期很可能再购入猛将)。其他队伍暂时没有转会信息,很可能维持原阵容,继续为争夺进入“前五”而头破血流。

KT有望成为霸主,SKT1仍然具有前二实力

新KT的银河舰队阵容极可能成为S7赛季LCK赛区的霸主。SKT1和SSG争夺第二的可能性较高,但是我个人认为SKT1与SSG相比仍然有明显优势。

SKT1教练团队挖掘和培养新人的能力有目共睹,当初S3赛季走了Piglet,立刻培养出Bang;S5赛季走了Marin马上再造个Duke。对于SKT1来说他们似乎并不害怕人才流失,只要给教练组时间,就会有新的人才出现。而且加上SKT1最核心的中单Faker和顶尖下路组合Bang+Wolf的支撑,相信SKT1在短期内实力可能“缩水”,但是S7夏季赛仍然有可能继续崛起。

I3NBM{Z$QK]$VYLAT9BTMH8.png

新秀SSG虽然在S6世界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他们在经验上还是与SKT1和KT这两支队伍有明显差距。截止目前为止,JAG(飞机队)又在今天早上爆料大换血,看来也要对新的赛季有点动作,所以我大胆预测S7赛季LCK赛区的前五排名:KT>SKT1>SSG>JAG>LZ。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英雄联盟lck赛区,skt1,kt,lck,SKT1,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