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王激战全明星 Faker传奇谁来打破

时间:2016-12-06 14:4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世界瞩目的全明星之战,将会成为一场各赛区证明自己的旅途,并且如今世界上最顶尖的AP选手都入选其中,几大AP相争,谁能超越Faker加冕为王?

全明星的到来,依旧点燃了在冰天雪地中,粉丝那颗火热心。这其中五大赛区顶尖高手即将汇聚一堂,个位置的领军人物也要再一次站在世界的舞台。

LPLS6中虽然一败涂地,但在回国调整之后,经历了德玛西亚杯与NEST的洗礼,无疑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这次世界瞩目的全明星之战,将会成为一场各赛区证明自己的旅途,并且如今世界上最顶尖的AP选手都入选其中,几大AP相争,谁能超越Faker加冕为王?

韦神 国产唯一创新型中单

说起这名选手,早在14年那个风起云涌的LPL中,始入LGD的他,就惊艳了所有的眼眸。在S4炸弹人横行的版本中,他的皎月也好,狐狸也罢,那种逆版本的刺客型打法,让所有人感受到了这名选手的天赋所在。

更令人吃惊的是,当时由于打野装备的加强,GodV居然在中单位置上开发出蛋帽AP这一引领潮流的打法。常常不到25分钟就已经300刀。也因此,相比于同时期仍在苦苦挣扎的选手而言,Godv仅用了一个夏季就让观众深刻的记住了他。

0

虽然在S4中他没能帮助队伍走向世界的舞台,但当S5韩援时代降临后他就被彻底开发出来,当年的春季他成为了唯一能与Pawn一较高低的国产中单,而后在夏季赛上最终他凭借着吸血鬼的梦幻发挥,夺得了LPL的夏季冠军,成为一时佳话。

但可惜,成绩太好最终让他膨胀在世界的舞台,之后韦神与LGDS5总决赛上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但是经历了这一次失败之后,他没有放弃对职业的追求,即便S6Marin的到来让LGD陷入了困境,就在LGD即将灭亡之时,状态回归的韦朕又一次在比赛中连连Carry,将LGD拉入了季后赛的舞台。

0

当时间来到夏季赛,韦神由于受伤的原因没能出场,受到瞩目的新中单没能发挥出想象中的效果,经验的缺乏和技术的不足让他和打野一同成为了LGD的突破点。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之下,所有人都将期望放在的已经处于半退隐状态的韦神身上。

就这样,大半个赛季没有出现的韦朕又一次回到了属于他的位置上,并且直接帮助了LGD带来了一波不可思议的连胜,回归后的他又一次拿出所有人都没想到的辛德拉飞机中单,也让LGD因此免于降级LSPL的恐怖。这次的全明星,就是观众对他最大的认可,相信在世界舞台上他将证明中国中单也能够强势!

Faker 传奇正盛 新世界的大魔王

Faker,全名李相赫。这个如今游戏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韩国人,为LOL带来了太多的精彩。虽然现实中的他略显呆萌,但依旧无法阻止粉丝对他狂热的心。从S3的惊艳世界,再到S4跌落谷底,又到S5重回巅峰,再到S6又创神话。Faker他本身就是一本厚厚的小说,书里上演着自己的传奇。

QQ截图20151128101942.png

自信,对于这个两度登顶世界顶尖的大魔王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对手是他放在眼里的。在这引起观众不满的同时,但又被现实所折服。Faker在世界舞台的表现是统治级别,在S3中几乎无人是他一合之敌。哪怕强如五五开,却依旧逃不过3:0的惨痛厄运。而那个名放世界的“两个劫”更是注定他成为让人仰望的大魔王。

在S4中,版本的变动与状态的下滑,让Faker开始迷失的自我。三星双雄的崛起之下,就连Faker也不得不就此沉寂。不过当时光流逝,三星十人全部来华,LCK失血严重,就在这样的危机之秋中,熟悉的大魔王又一次归来。

QQ截图20151128101840.png

在S5,仿佛上天眷顾一般与MSI上击败了自己的EDG再次相遇。这一次名为大魔王的复仇终于展开,他使用的雷电法王从头到尾压制了那个三次单杀他的Pawn,卡时间闪现秒杀了EDG的卡牌,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最终以仅输一场夺得世界冠的战绩,又一次让Faker登顶在世界之巅,他成为了LOL里程碑中史无前例的神话。

而后S6到来,这位命运的男主角并未就此满足,已经成为里程碑的他对新的记录发出了挑战,三次世界冠军,这是任何一个选手都不干想的事情,但是Faker做到了。今年的总决赛上,Faker又一次成为了队伍中最Carry点,将自己的巅峰期延长到了四年,在两次艰难的Bo5中他用自己过人的意志战胜了命运,加冕成为一个前无古人王者。

如今全明星到来已经成为传奇的他,能否继续延续他自己的史诗?

xPeke 欧洲之星 最老法王

早在S1时期英雄联盟还未风靡全球之际,彼时的xPeke就已经是欧服天梯高分选手,他在邀请之下加盟了Fnatic,起初他打的是上单,在不懈努力之下Fnatic迅速登顶欧洲并在2011年6月斩获首届全球总决赛冠军,这样开启了传奇的一生。

每每提起xPeke,总会让人联想到他那神一般的卡萨丁。在S3季前赛阶段他和队友参加了IEM卡托维茨站赛事,在B组小组赛与SK的史诗战役里依靠卡萨丁39滴血1v2极限翻盘拯救队伍,令人荡气回肠,成为了无法复制的经典,这也奠定了世界第一卡萨丁的地位,当时赛后很多选手能高呼xPeke,为其拍手叫绝。

QQ截图20151128101628.png

但令人惋惜的是,自S1之后,这名传奇法王就在也与世界冠这词无缘。在S3的半决赛中,面对黑马皇族,xPeke的有些迷的表现葬送了自己队伍的希望。而S4到来,在最终一战里又被OMG上演50血翻盘的惊天之举。

经历失败洗礼的xPeke终于选择出走,建立了Origen这支崭新的战队并且出人意料的闯进S5的舞台。在小组赛中,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xPek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首战3连胜不仅打了亚洲的脸,更是将欧洲的赛区地位又一次提高。

QQ截图20151128102049.png

半决赛输给S5冠军SKT,成为了xPeke最后的呐喊。比赛之后就决定退役的一代法神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惋惜,不过在S6中因为选手的离去这位老法王选择再度出山,又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这次全明星的出现,让xPeke给予了自己又一次回到世界战场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这都可能是他最后一战!

Bjergsen 北美的希望之光

在猩猩队长退役之后,号称电竞邪教的TSM迎来了被誉为“欧洲第一小鱼人”的天才中单Bjergsen。正是这一举动,让已经下滑TSM重新获得了新生。他是唯一一名在LCS中拿下两次五杀的选手,同时他也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单之一。在他的到来之下,TSM再一次开启了统治北美的霸主模式。

QQ截图20151128102325.png

这名过于年轻的天赋选手,与Faker相同,对于刺客的使用已经达到如火纯青的地步,但对于奥莉安娜和泽拉斯这样以刷兵为主的发育型中单也同样拿手。S4中,来到TMS的他先帮助队伍登上了联赛第一的宝座,成功进入了世界的舞台。虽然止步八强,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却早已深入观众的心。不过令人惋惜的是,S5的他又一次经常充当一神带四腿的角色。队伍的短板让他们止步小组赛。

作为TSM绝对的carry点,一旦给他肥起来将会给对手非常大的压力。在16年春季赛失利之后,TMS进入到一个巅峰的状态,凭借着强大的底蕴,Bjergsen成功带领队伍进入到S6的舞台。

QQ截图20151128102200.png

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队友的状态问题让TSM步履阑珊。虽然仅在小组赛就惨遭RNG淘汰,但Bjergsen强大的个人能力还是让观众再一次竖起了大拇指。无论是犀利操作,又或者的稳固防守。 Bjergsen总是能够帮助TMS坚持到最后的那颗顶梁柱。如今全明星到来,这将是他16年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相关阅读:法王,faek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