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俄洛伊QA汇总:定位为爆炸输出

时间:2015-12-01 11:54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找来了一些俄洛伊团队的拳头员工来回答关于这位海妖祭司的Q&A!不管你感兴趣的是俄洛伊的游戏玩法、背景故事、艺术造型或开发过程的一些趣事,尽管问吧,我们很乐意回答~

LessBeer@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服官方对新英雄俄洛伊进行了论坛问答活动,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内容吧。

 

英雄定位

MERSAMERS:你好!我喜欢她的样子,而且套路蛮有趣。关于她被动的问题:她要打野的话触手产生的频率够快吗?还是说只能随机产生,这样就只能打线上了?

拳头BEAT PUNCHBEEF:虽然没想让她打野,但她绝对可以用。首先澄清的是,如果你能在野怪出现之前就布置好触手,打野还是很靠谱的。其次澄清的是,跟其他英雄比她打野还是较弱,而且GANK也比较没有威胁

DON EULRICH:所以你们会在之后的版本里支持她去打野吗?

拳头BEAT PUNCHBEEF:她的核心套路是不断跟敌方英雄互动。未来的改动会想要保留或强化这一点。但如果有需要让她打野更容易或更有趣,还是有可能这么做的。

 

ADELRIFT:俄洛伊能辅助吗?她几乎没控制,但E很强很难躲。

拳头BEAT PUNCHBEEF:辅助有些很不错的互动,而且她会打得有侵略性。我确实觉得她缺少传统辅助的一些东西(硬皮,控制,补给或缓速,等)但可以用中单璐璐这样的方式来弥补那些弱点。试试看吧,赢了告诉我!

 

技能出装讨论

SPECTER VON BAREN: 在我玩LOL以来,俄洛伊是我见过第一个没有任何控制的新英雄。是的,雷克赛有击飞,能比俄洛伊偶尔才减速的E更频繁使用,而且钻地谛听术还有额外的实用性。为什么你们决定放弃她的通用性,而偏向于一个几乎全输出的英雄?

拳头BEAT PUNCHBEEF:当然,伤害输出型的英雄很少有硬控,而且倾向于抓时机打出爆炸伤害。他们应该在游戏中加入一些通用性,这也是灵魂考验[ E ]出现的原因之一。

 

VERASKA:触手会攻击E拉出来的灵魂吗?还是只会攻击W攻击的对象?

拳头BEEFPUNCHBEEF:触手会自动攻击灵魂和敌人。

 

VERASKA: 三相和黑切,你们觉得俄洛伊出哪个更好?

拳头BEAT PUNCHBEEF: 我觉得两个都不错,但目前来看黑切更优先。它给了俄洛伊想要的一切:生命,伤害,减CD。

 

RALANR: 你们有担心过她的基础AD太高了吗?我刚玩过她(很喜欢),担心她的基础AD加成会被削。

拳头BEAT PUNCHBEEF:她的数据跟其他伤害输出型英雄基本持平。至于削弱她的输出,在削基础AD之前可能会想要削一下其他地方。她应该是一个在CARRY位而且有爆炸输出英雄。她的强势依赖于在地上制造危险区域的能力,如果削弱了这种危险,那她作为一个划分战场角色的玩法就不见了。

 

SPECTER VON BAREN: 为什么你们让她的AD加成跟AP差不多?她可以轻松堆其中一种数据,但我好奇AD加成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拳头BEAT PUNCHBEEF:我们是想做一个用物理型方式使用法术的英雄。AD加成有助于这个设想。AD加成让我们容易使其普攻较强,而不用增加一个“同时造成一定额外伤害”的被动。输出装的设计也配合着俄洛伊的开发。她从第一天就被定位为一个伤害输出型英雄,所以给她好用的出装顺序是合理的。

 

趣味问答

LIGHTDRAGOON88:光滑的还是花生黄油那种嘎吱嘎吱?她喜欢娑娜的音乐吗?五杀造型的音乐还是DJ的?她第一次遇见海兽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能看到她的传说页面?

拳头C3SOUND:嘎吱嘎吱——因为这听起来像她用圣物打在别人脸上的声音;她应该还没见过娑娜。五杀音乐——我猜她可能不太喜欢一些DJ音乐。他们是通过相亲APP认识的。

拳头SHADOWSTORM:在我看来,俄洛伊唯一的DJ是海兽DJ。我们正在制作她的传说页面,快了。

拳头WAAARGHBOBO:我还以为英雄页面今天能上(哭脸)。

 

DOOOMBA:俄洛伊,打排球还是篮球?

拳头C3SOUND:一个人的排球队。对固定的触手来说打篮球动作太多了。

 

DOOOMBA:还是俄洛伊。海兽知道诺提勒斯吗?

拳头C3SOUND:我听说他们在同一个水中有氧运动班。

 

MYLES JT:我知道现在问这个太早了,但你们有想过要给她一个灌篮高手皮肤吗?因为她的W和R的动画,或者一个体育教练皮肤,因为她的脾气像是等着教训别人,然后还要变成个球?

拳头C3SOUND:做一个挥舞肿胀触手拍来拍去的古怪妇女皮肤,怎么样?

拳头SHADOWSTORM:我确定灌篮高手俄洛伊只是时间问题,不是做不做的问题

拳头WAAARGHBOBO:我喜欢,虽然我没在皮肤团队。

点击查看:王校长大手笔掏空OGN 明年LPL联赛起飞

相关阅读:俄洛伊,海妖祭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