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枪穿三路 6.23阿卡丽伤害提升50%

时间:2016-12-01 09:43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3版本即将就要更新国服,除过炫酷美丽的大元素使拉克丝之外,当然还有着许多其他的改动,而我将要说的这个英雄,就是6.23当之无愧的无解英雄。

隐藏在暗影中的妖刀 对线团战双无敌拖拽

阿卡丽曾经是低分段里面非常强势的英雄,在曾经还有真视守卫的版本中,许多低分段的玩家也都没有出真眼的习惯,这让很多阿卡丽玩家在低分段将敌方英雄秀得团团转,但是随着玩家技术越来越高,更多的召唤师们知道了视野的重要性,75金币的真视守卫也就成为大多数人的标配,在后续版本中,一个又一个英雄获得了增强,暗影之拳阿卡丽,就在一次次被设计师们小心翼翼地进行改动,但这个强势的英雄,在6.23的增强之后,依旧再次绽放了不一样的光彩。

改动分析

忍法!苍绯印[ 被动 ]

第一击治疗效果的AP加成率从 30% 提高至 45%

第二击的AP加成率从 50% 提高至 65%

奥义!霞阵[ W ]

能量消耗从 80/75/70/65/60 降低至 60/55/50/45/40

奥义!散华[ E ]

AP加成率从 50% 提高至 60%

额外AD加成率从 70% 提高至 80%

所有的内容都是增强,由此可见6.23版本对阿卡丽的偏爱,我们看到这次增强主要在于增加了AP和AD的加成率,当然,W技能降低的能量消耗也是非常不错的,最开始玩阿卡利的时候朋友就跟我说,玩阿卡丽注意能量条,前期一个W大半管能量就没了,这次改动之后,相信将会好用许多了。

之前版本改动中,有提到过阿卡丽的R视觉效果上的问题,当时改动之后,R穿到目标身旁之后更容易进行击杀。而这次又对E和被动进行增强,想来驰骋各分段应该不在话下。

数据详解阿卡丽有一件核心装备,这件装备的登场率其实并不高,但对于阿卡丽来说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件核心装备。

海克斯科技枪刃,要知道阿卡丽作为一个拥有0.5AD加成E技能的近战英雄,这件装备提供的40点AD其实并不是鸡肋,同时,阿卡丽的被动技能带来的法术吸血效果配合海克斯科技枪刃能够很容易保证自己在切入的同时还能够活下来。

当拥有这一件装备的时候,被动技能将会获得36点的法术吸血以及52点的额外魔法伤害,看似不多但却能够带来不小的收益。E技能将会造成190+0.6*80+0.8*40=270的魔法伤害。

符文天赋

符文选择上由于阿卡丽是一个拥有着AD和AP双修的英雄,印记上不再带传统意义上的法术穿透而是选择双穿,雕纹方面依旧是护甲,雕纹方面也同样是标准的魔法抗性雕纹,而大精华可以选择三个高级法术强度精华,也可以选择三个穿透精华。

印记:高级混合穿透印记*9

符印:高级护甲符印*9

雕纹:高级魔法抗性雕纹*9

精华:高级法术强度精华*3

天赋选择上,雷霆是最好用的基石天赋,一套打出雷霆转身就走,让敌方苦恼的同时又没有反打的机会。虽然阿卡丽本身就有法术吸血,但是相比于吸血习性,先天资质更有意义一些,一点点的属性差别兴许就会影响到对线的时候能否完成击杀。

出装分析

出门装

出门装往往有三种,第一种出门装是鞋子+4瓶红,第二种出门装是布甲+4瓶红,第三种出门装是多兰盾+1瓶红,那么,这三种出门装方式都有什么区别的。

鞋子出门,适用于那些对抗AP法师或者是相对前期不强的AD刺客,鞋子增加的移速可以让阿卡丽更容易进行风骚的走位,避免自己被敌方击杀的同时还可以利用移速上的优势Q敌方英雄进行消耗。

布甲出门,适用于对抗AD英雄,包括AD刺客和AD战士,布甲能够让AD英雄前期的作战能力没有那么强,不过问题在于,布甲出门前期会很难进行合成,相对来说我不推荐这件装备,当然,如果对抗劫的时候,布甲出门第一件出沙漏往往有不错的效果。

多兰盾出门,适用于对抗poke英雄,比如杰斯,吸血鬼,兰博之类的线霸级poke英雄,多兰盾本身拥有的生命值回复效果,配合不少的血量能够让阿卡丽在对线时不会被消耗的太狠,这样就能够混到6级配合打野完成击杀。

除过这三种之外,还有两种出门装,不过我非常不推荐,第一种就是法典出门,435的法典在前期意义非常弱,阿卡丽作为一个近战英雄,很容易被敌方消耗两波之后一套带走,第二种就是杀人戒出门,杀人戒出门配合三瓶红看似不错,但属性上和多兰系列根本没法比,除非确定打野2级会帮你抓,或者是纯粹大神虐菜,一般不要这么出装。

后期装备

鞋子选择上依旧是法师之靴,法师之靴提供的法穿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除过鞋子之外,第一件核心装备是海克斯科技枪刃,海克斯科技枪刃能够带来吸血效果,本身这件装备的属性就不错,配合阿卡丽的R和W技能,以及装备的主动技能减速,基本上没有谁能够从有着海克斯科技枪刃的阿卡丽手里逃生。

第三件装备的选择就要看局势了,如果敌方AD发育较顺或者是有劫这种AD刺客,再或者就是有大团控英雄,出一个沙漏可以有效躲技能,如果没有的话,第三件选择出巫妖之祸,阿卡丽的小技能CD非常快,可以很快刷新耀光效果,同时,巫妖之祸有着一定的移速加成,无论是追杀还是逃命都很实用。

第四件装备选择深渊权杖,范围减抗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自己的魔法抗性,尤其是面对妖姬,卡萨丁之类的AP刺客时能够有出乎意料的效果,面对AP刺客时,如果逆风情况下,甚至可以直接先出一件负极斗篷,这样能够防止自己被秒杀,相对来说,阿卡丽和其他刺客比起来还是能够在前排多撑一段时间的。

最后两件装备的选择依旧要看局势,沙漏有时候放在第五件出,有时候放在第三件出,一般情况下还是需要这么一件装备的,最后一个选择帽子或者是法穿棒,如果敌方魔抗不高,尤其是敌方AD魔抗不高的时候,出帽子,团战瞬间带走他,如果敌方AD出了血手女妖,那出一件法穿棒的效果要比帽子好得多。

结语

6.23版本中,阿卡丽得到了全面加强,相信在版本更新之后,可以看到这个英雄在胜率榜单上成为一匹耀眼的黑马。

相关阅读:6.23,阿卡丽,科技枪,英雄推荐,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