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吊打热门英雄 6.23必看装备改动

时间:2016-12-01 10:51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分析在新版本中被加强的三件装备——破败、鬼刀和血手。

季前赛的第一个版本改动,召唤师峡谷中三件逐渐冷门的装备,得到了直接的增强。

相关装备改动

:击中伤害:6%目标当前生命值>>>8%目标当前生命值

:攻击速度:0% >>>25%

:总费用:2700金 >>>2600金

改动影响

装备增强套路不在

破败和鬼刀这两件装备是不得不拿来一起说以下的,因为这两件装备曾经催生过特效流大嘴,鬼刀流VN,半坦打野剑圣这样的流行套路,而在这次更新后,破败直接恢复出厂设置,8%的额外当前生命值伤害回归,鬼刀将合成路线中价值1000的反曲之弓提供的25%攻速添了上去,讲道理,这是个本来就该添的属性。

这样改动过后,两件装备的性价比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曾经的套路却是的的确确回不来的。

首先,大嘴也恢复出厂设置了,特效流自然消失。

鬼刀流VN将输出核心赌在W技能上,对操作的要求无疑高了许多,而Q技能改版后出现的暴击流,更加直接明了的伤害碾压,操作要求较低,输出效率很高,除非是真的很想秀,否则也没必要买个鬼刀浪费那么多法强属性。

半坦打野剑圣还是有一定登场的可能性的,就是现在的打野刀对剑圣太不友好,战士没攻速,血刃收益低,并且现在野区野怪刷新速度被推迟了50秒,对于十分需要经济支撑的剑圣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所以综上,两件装备的套路选择已经比较少,下面进行单独说。

单件装备增强影响

破败这件装备,可以称得上是攻守兼备。攻击属性上,25点攻击力确实少了些,但有百分比的额外伤害来弥补,并且这次加强后,攻击性更上一层楼。10%的生命偷取也中规中矩,就是一个吸血鬼权杖的数值,但重点在于主动技能的偷血偷速,偷血自保,偷速更是先手黏人或反手拉距离的优秀效果,所以如果在玩一些攻速需求较高的英雄,不妨出一件破败用来均衡自己的攻守属性。

羊刀则是一些双修英雄的必备装备,这次增加了25%的攻速,对于天使这个几乎将鬼刀当做核心装备的英雄是一次小加强,对于其他人来说则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毕竟就算是阿卡丽,寡妇这样的可双修英雄,其首要选择也是科技刀的直观伤害效果。

而羊刀的被动在当下版本的价值也很难体现出来,因为团战的伤害许多时候是溢出的,辛辛苦苦打出来六层BUFF然后直接被秒是很烦的一件事,这也是天使能够将鬼刀当做核心装备用的原因,毕竟两秒无敌多A几下输出也是很可观的。

血手的改动让其合成路线变得平滑了一些,此前高达1150金的合成价格着实高了些,因为就连合成价格最高的帽子也才1265金币,帽子是法师的核心输出装,血手却只是一件不太常规的半坦装。

血手主要的作用就是吸收敌方的瞬间爆发伤害,让半坦英雄能够在团战中获取更多的生存空间和操作容错率,但自从血手和大饮魔刀**且血量属性受到削弱后,这件装备的登场率就开始逐渐下滑,防御属性更佳灵活性更好的板甲逐渐替代了血手的地位。

对比分析

破败和鬼刀都是现版本十分冷门的攻击装,可用资料较少,需要看后续表现,而血手虽然登场率逐渐下降,但它仍是一件重要的半坦装备,横向对比有板甲,纵向对比有兰顿日炎,因此趁着这次血手改动进行一次对比是有必要的。

三件装备,血手和板甲都是半坦装,兰顿之力对于大部分英雄来说都是一件纯防装,面板属性上自然兰顿之力占优不少,并且合成路线上兰顿之力的小件不贵,效果也更好一些,板甲的锁子甲实在是没法跟守望者铠甲比效果。

额外属性上,血手更适合那些需要在敌阵中鏖战吃伤害的英雄,不然很难发挥出护盾的效果,而基础攻击力的增加是指计算英雄自身攻击力数值的。

以诺手为例,基础攻击力50(+3.5/每级),在满级时从血手中可获取的最大攻击力收益就是(50+3.5*18)*0.5=56.5AD,比一把大剑要多16点攻击力的收益,但满级后触发救主护盾的难度也就更高了。

板甲更适合那些偏支援,打小规模团战的半坦英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瞎子,跑得快,能抗打,普攻额外伤害不说还能减速黏人,相当贴身。

综上,血手在这次小幅度降价后,性价比提升,合成更加平滑,在敌方阵容爆发伤害极高的情况下可以进行购买,但如果是追求防御属性或者支援效率,兰顿和板甲会是更好的选择。

总结

结合版本说装备通常是从装备的改动中去分析装备的性价比,但游戏中的实际出装依赖的是准确的局势判断,所以玩家们如何取舍,还是要根据自身遇到的实际情况来做选择。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破败,鬼刀,血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