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后期魔王加强 无解双抗一Q竟千伤

时间:2016-12-01 16:29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21版本中,沙漠死神有了一些改动,令其有了不错的加强,本文介绍了上单狗头的玩法。

攻略前言

图片10.png

沙漠死神-内瑟斯是一个十分全面的坦克英雄,技能拥有爆发、控制、削弱、回复等效果,一个发育良好的狗头在后期无论是输出还是防御都是噩梦般的存在。在6.21版本中,这个后期拥有者无限可能的英雄得到了一次不错的加强,本文介绍了关于上单狗头的一些玩法。

关于改动

Q技能

图片9.png摄魂痛击

额外普攻范围限制会与R相叠加,即Q技能范围从 175 提高至 200。

解析:狗头是一个没有位移的比较笨重的英雄,不要小看这25码的范围,可能就是这25码的范围能帮助你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图片8.pngR技能

移除了根据对敌人的伤害而获得额外AD。

增加了使用时会获得15/35/55护甲与魔抗,并且持续时间内会获得1/2/3护甲与魔抗/每秒。(即在15秒时,总共获得30/65/100抗性)。

解析:玩过狗头的人都知道,攻击力对于狗头在后期算是可有可无,Q技能叠加的伤害是它输出的主要来源,R技能提升了不错的双抗,有些类似于武器大师的R技能所带来的双抗,不过狗头的大招在快结束时所获得双抗会比武器大师的大招收益更大,使得狗头在后期生存能力更强,能够打出更多的Q技能,大大增加了其能打出的输出。

我们来看下狗头在后期六神装没有开R时的属性:

图片4.png

可以看到在没开大时,就有着238的护甲和167的魔抗,并且有着3600多的血量,基础移速也达到了431,在6.21版本,开大之后,血量可以达到4000多,护甲300+,魔抗200+,可以保证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打出更高的输出。相比之下,改动之前的加攻击力的大招效果相形见绌。

所以,以上两个技能的改动,让狗头在6.21版本中有着不错的加强,相信对于狗头玩家来说是一个喜讯。

天赋推荐

图片7.png

解析:狗头的主要输出来自它的Q技能,巫术配合恃强凌弱可以让狗头的输出更上一层楼。狗头的被动在1/7/13级时会有10%/15%/20%的生命偷取,配合天赋吸血习性和符能盔甲让狗头的被动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不灭之握是绝大多数上单坦克型英雄的选择,可以更好的续航,对拼时也不会吃亏。

符文推荐

图片6.png红色:攻击*9 黄色:护甲*9 蓝色:成长减CD*6 魔抗*3 大精华:攻击*2 攻速*1

解析: 攻击力可以帮助狗头在前期更好的补兵,叠Q技能,攻速让Q技能更快的出手,也能帮助补兵与线上对拼,狗头是一个对减CD需求很大的英雄,而下面推荐的装备只有30%的减CD,所以这边推荐带了10%的成长减CD,配合下面的装备正好可以达到40%的减CD

出装推荐

图片5.png

解析:腐败药水,狗头常见的出门装,有着不错的的回复能力,帮助狗头度过缺蓝,疲软的前期,被动效果的伤害对于对拼也有着一定的帮助;

三项的各项属性都非常全面,十分适合狗头,咒刃配合Q技能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20%的减CD对于更快的叠Q技能层数有着很大的帮助,移速加成对于手段腿短的狗头来说可以有效的避免它被敌人活活秀死;

传送门有助于推线带线,还有着不错的双抗,绿叉也有着移速加成,并且向敌人方向走时还有着7%的移速加成,加上被动对最后攻击的敌人12%的减伤,让他在后期单挑无惧,团战切敌方后排时不至于被活活风筝致死,要是运气好触发了暴击Q,那么一个Q技能就可以让后排失去输出的能力

加点

图片3.png

主Q副W,有R点R

解析:Q技能是伤害的主要来源,等级越高约好补刀叠Q,主Q毋庸置疑;W可以帮助补一些不敢上去补得刀,减敌人护甲也能让狗头打出更好的伤害,副升。E技能的减移速和攻速,可以有效防止敌人的强杀或者打野的gank,也能配合己方打野的gank,所以前期需要点一级。

对线思路

狗头需要一个非常长的发育周期,平均在18分钟到23分钟左右,将Q叠加到300层以上,这样才具有初步伤害。如果没有人限制狗头,一个熟练的狗头可以在20分钟补刀400层以上,所以,如何发育对于狗头来说是重中之重。

在前期,一般情况下,狗头不要选择主动与对方打架,发育起来的你是可怕的,尽量卡着Q的CD补好每一刀,用最短的时间叠出最多的层数。如果对方是线霸级的英雄,而你不知道如何应对时,可以选择主E来补兵发育,这虽然导致了Q技能层数叠的慢一些,但是不被单杀,经济等级不落后更为重要,在有了一点的装备后,可以通过Q技能和被动来补充被消耗的血量,并且狗头配合打野的能力是十分强的,对方压线的话,可以呼叫打野多帮忙。

在面对如皇子,瑞文这些前期伤害爆发很高的英雄时,选择主E猥琐补兵发育会是更好的选择,在对拼的时候,记得往自己的脚底下丢E,因为此时主E的你输出全在E上面,而E又拥有很高的破甲效果,利用aqa跟对手换血触发不灭之握。通常不明真相在E技能范围内跟你硬杠的人,都会吃亏的。

在面对如石头人,泰坦这些英雄时,只要你不主动上去打,对方想要杀死你还是很困难的,主Q补兵叠伤害,越往后期你的优势会越大,团战作用也就越大。

团战思路

团战的时候,尽量把W技能丢给对方的ADC或者如亚索,蛮王这些英雄,因为W技能可以减少目标一半的攻速,对于这些靠普攻打伤害的英雄无疑是致命的,可以让他们在团战中少打出很多的输出。

根据对方的阵容,如果都是脆皮,那么就配合己方后排先杀死对面的前排,前排一倒,敌方后排没输出环境,自然溃败;

如果对面前排很硬,但是对己方后排没什么威胁,而对面的后排难以在短时间内打死你,那么开大后,找准机会闪现Q后排,要是运气好触发了暴击,那么后排基本就残废了,团战时候根本打不出输出,如果对面后排输出很爆炸,你进去秒躺,那么,选择保护己方的后排先打对面的前排,不要冲进敌方送死。

搭配与克制

最佳搭配

黑暗之女-安妮

图片2.png

安妮的爆发很强,并且有着很强的团控,配合安妮的爆发,狗头补上一个Q经常就可以带走一个敌人,而且安妮的控制可以让狗头免于被风筝。

克制狗头的英雄

风暴之怒-迦娜

图片1.png

风女是一个保护能力很强的英雄,她的Q与E技能让狗头很难接近敌方后排,即使闪现进去,风女一个R就可以轻松将狗头吹走,而风女的被动给友军的加速,让狗头很容易被风筝致死。

狗头上单精彩教学视频

结语

6.21对于狗头的改动无疑是一次加强,对于喜爱狗头这个后期霸主级别英雄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个福音。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6.21版本,上单狗头,攻略教学,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