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KSV已成功收购SSG英雄联盟战队

时间:2017-12-01 16:23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SV电竞在周四(美国时间)宣称,他们已经收购了SSG的英雄联盟战队

1.jpg

KSV电竞在周四(美国时间)宣称,他们已经收购了SSG的英雄联盟战队。这是KSV近6个月以来收购的第三支韩国世界冠军队伍;前两支队伍分别是Lunatic-Hai(守望先锋)和 MVP Black (风暴英雄)。

KSV自今年夏天开始,就一直在了解和考虑不同的LCK战队。

“我们进入到英雄联盟市场,尽可能多的去了解每一支队伍——他们的文化、战略、经济状况以及阵容状况等等一切内容,”KSV的CEO Kevin Chou告诉ESPN。他解释到,这个过程就跟他们决定购买哪支守望先锋战队相似。

“我们要看哪支队伍从长远来看,能继续有实力角逐冠军,他们队伍里的核心选手们之间是否有好的化学作用,”他说。“在LCK,要建立一支切实可行的核心阵容总是有一些挑战性的。我们想要的是对的核心选手和教练。”

据Chou所言,一部分队伍(包括SSG)通过了初选,之后KSV有非常认真地考虑衡量这些队伍。其中的一些队伍如果要在顶级层面竞争,还需要在阵容上倾注大量的投资,不过,这样的限制并不会淘汰任何候选队伍。“我们的确有考虑这些队伍是否可能有与SKT一战的实力,如果他们有预算足够的话,”他说。

最终选择三星,其中起决定作用的是——显而易见——他们在世界赛上的出色表现。他们的稳定、团队协作以及抗压能力令KSV印象深刻。队伍一回到韩国,KSV就立马与之进行了一系列“新鲜出炉”的磋商,很快交易就达成了。

至于队伍在短时间内会怎么运作,KSV的计划是,让英雄联盟的专家们接替他们的工作。而公司将会专注于他们擅长的部分。

“在这个时间点,我们并没有能力对战队产生直接的影响,让他们成为更强的队伍,”Chou说。“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我们不打算装作我们比他们更知道如何去竞争。相反地,我们打算专注在把他们的故事传播到全世界。这就是我们的价值定位。他们应该得到更多更好的认同,不管是作为团还是个人,都是如此。因此,我们将会对市场营销和媒体宣发的基础建设进行大量投资,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据我们所了解的看来,这个基础建设不仅仅局限于韩国和硅谷。KSV在周四也同时宣布,他们在上海的办公室已经投入运作,旨在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

“当战队在中国比赛、取得胜利的时候,我们主要着眼点是,为他们提供更强有力的基础建设支援,”KSV中国区新的总经理Weiwei Ge说道。Geng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游戏行业中,其中有六年在Kabam中国部工作——在那里,他有机会与几名KSV的高管们共事。他计划与中国的媒体以及直播平台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SSG战队的新名字还没有确定。不过在此之前,Lunatic-Hai和MVP Black被分别更名为Seoul Dynasty和KSV Black,其中Dynasty是守望先锋独有的品牌,KSV计划尽快完成剩下其他队伍的更名工作。

“到2018年初,KSV品牌就不复存在了,”Chou说到。“在我们完成了适当的品牌化工作之前,KSV对我们来说,一直都只是一个暂时的名字。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怎么把精力放在提升KSV品牌上的部分原因——它不会长久存在。”

相关阅读:ssg,ksv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