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支援之**奎因超神姿势

时间:2015-12-02 10:48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奎因作为上单既能利用射程和技能的优势压制对手,又能通过大招快速支援队友打出优势,对于喜欢上单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新选择。如此强悍的英雄是否已经让你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上单奎因的威力吧。

写在前面

在德玛西亚阵营当中,奎因是召唤师峡谷比较特殊的一个英雄。旧版本的奎因虽然拥有很高的单体爆发和强大的对线能力,但是由于后期比较疲软,大招的机制又比较尴尬,因此出场机会有限。来到季前赛之后,奎因也成为了ADC大改动中的一员。机动性的加强使得她能够更快的回线和支援,出现在战场当中,可谓无处不在。相比老版本,新版奎因在上单位置的出场率更高,而上单这个位置也能将奎因的快速支援能力充分展现出来。那么这样一个灵活的英雄究竟应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仔细的分析一下。

http://i2.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kaqiwxbkfpdtghq.jpg

英雄技能

侵扰侵扰(被动)

华洛会周期性地将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奎因对易损目标的第一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http://i3.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zeLRWSbkfpeCBvA.gif

分析:被动提升了奎因的线上能力,但是标记不受你的控制。在线上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触发被动,不要因此损失补刀或者被敌方技能击中。被动对同一敌人的标记有10秒的CD,当然你可以通过快速击杀被标记的小兵缩短这一时间。

炫目攻势炫目攻势(Q)

奎因唤出华洛,来标记一名敌人,然后对目标附近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遮蔽其视野。

消耗50 法力

冷却11/10/9/8/7

射程1025

效果华洛沿直线飞出,在命中第一个敌人时停下,并将其标记为易损状态。随后华洛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25/55/85/115/145(+70%/75%/80%/85%/90% 总攻击力)(+50% 法术强度)到0.8/0.95/1.1/1.25/1.4(+140%/15%/160%/170%/180% 总攻击力)(+70% 法术强度)物理伤害(基于他们已损失的生命值)。

如果首要目标不是英雄,则会无法攻击2秒。

http://i3.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SKFHjMbkfpfeDyb.gif

分析:奎因的核心技能,大大提升了她的单挑能力,它的致盲效果在克制靠平A输出的对手时非常有用。由于是AOE技能,AD加成也很高,因此用来推线效果也很突出。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并不能穿过小兵,因此释放时机要注意把控,避免被敌方英雄抓住机会反打。

敏锐感知敏锐感知(W)

在奎因攻击了一名易损目标后,被动地为奎因提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主动激活可以让华洛驱散周围一大片区域的战争迷雾。

冷却50/45/40/35/30

射程2100

效果被动:攻击一名易损目标,将会使奎因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提升20/25/30/35/40%,持续2秒。

主动:华洛会使周围一大片区域的战争迷雾消散,持续2秒。

http://i2.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xsoaxVbkfpgfwxi.gif

http://i2.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ovrvsJbkfpgfxdr.gif

分析:被动提供的攻速对于提升奎因的输出非常有帮助,每次触发标记后攻速加成时间都会延长三秒,而标记的CD会降低三秒,熟练使用可以使你的输出一直保持在高水准。主动效果主要用于追杀和团战当中为队友提供视野,帮助你掌握敌方英雄的位置。

旋翔掠杀旋翔掠杀(E)

奎因冲向一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目标的移动速度。在接触到目标的同时,她会向后空翻,暂时打断目标的行动,并在接近她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着陆。

消耗50 法力

冷却12/11/10/9/8

射程675

效果奎因冲向一名敌人,造成40/70/100/130/160(+20% 额外攻击力)物理伤害,并让华洛将这个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

在接触到目标的同时,奎因会向后空翻,进行短暂的位移并使目标减速50%(减速效果会 在1.5里持续衰减)。

http://i1.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yHCzxubkfpgEAoq.gif

分析:这个技能主要用来接近你的对手,可以对其进行快速标记并减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的射程是大于奎因的普攻距离的,在释放后你的平A很容易打不到对面,因此要谨慎选择释放时机。

深入敌后深入敌后(R)

奎因和华洛联成一体并以极高的速度进行移动。

消耗100/50/0 法力

效果奎因召唤华洛下来协助她。在2秒的引导后,她们会联成一体,获得70/100/130%总移动速度加成,并且可以在【深入敌后】结束时或作出进攻行为时施放【鹰翼天翔】。

承受英雄或防御塔的伤害会让【深入敌后】进入为时3秒的冷却阶段。

http://i3.17173cdn.com/2fhnvk/YWxqaGBf/cms3/aGxgYabkfpiifyd.gif

分析:改动后的奎因大招具有极强的机动性,但是需要时间来引导,这意味着大招更多将作为一个回线或者长途支援技能存在。无CD的机制让你可以在不受伤害的情况下重复使用大招,合理利用不但能够帮助队友,还可以尽快返回线上补发育。需要注意大招在受到敌方防御塔或是英雄的攻击后会立刻结束,所以鹰翼天翔尽量在进入战场后立刻释放造成伤害,之后利用E技能躲避敌方的控制技能。

技能加点

主Qhttp://i1.17173cdn.com/1tx6lh/YWxqaGBf/images/abilities/quinn_q.jpg副Ehttp://i1.17173cdn.com/1tx6lh/YWxqaGBf/images/abilities/quinn_e.jpg,有大http://i1.17173cdn.com/1tx6lh/YWxqaGBf/images/abilities/quinn_r1.jpg点大。Whttp://i1.17173cdn.com/1tx6lh/YWxqaGBf/images/abilities/quinn_w.jpg在线上能做出的贡献有限,主要作用体现在游戏中后期,因此推荐最后点满即可。

相关阅读:新版本,上单,奎因,攻略,技巧,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