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vs KT:LCK两大霸主最新阵容看点

时间:2016-12-02 15:45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两支LCK赛区新诞生的魔王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从纸面实力来看,谁更有机会在S7赛季主宰LCK赛区?让我们用客观的数据来说话。

今天早上一则爆炸新闻“Huni加入SKT1”轰动英雄联盟界,又为此次冬季转会期添上一笔重要节奏。

~LBE1HQ`1TJWB3XH[GDGW[O.png

至此,新赛季的两大“银河战舰”已经启航,SKT1与KT成为S7赛季的“全民公敌”。这两支LCK赛区新诞生的魔王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从纸面实力来看,谁更有机会在S7赛季主宰LCK赛区?让我们用客观的数据来说话。

上单:Huni VS Smeb

7ZNQ46XO5VRKVU0{DV4UC$T.png

Huni是一位前期更注重线上打优势的选手,而且他经常把对手压制在塔下之后开始游走Gank,时常会收获奇效。中后期Huni开始放弃对线更偏重于与队友抱团推塔拿龙。

Smeb则是相对来说综合素质更加全面的选手,他在对线期间一向很“稳”,时常能够打出优势,最不济也能与对手持平。而且他在逆风局的表现要比Huni优秀许多,他是那种顺风无人能挡,逆风也能Carry队友的上单。中后期的Smeb与Huni不同,时常会在有“传送”的情况下去边路分带,最大化发挥自己装备和等级的优势。

很显然这两位上单选手在队伍内的定位不同。从六芒星来看Smeb明显要领先Huni,在整个S6赛季的实战表现来看,Smeb也确实对得起拳头给予的“S6世界第一上单”称号。客观来说,Huni与Smeb三七开。

打野:Peanut VS Score

HH~RQP39ZZ(ODQ9DOWH2~6R.png

Peanut在今年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这位新星可以说是ROX再次崛起的关键,ROX能够顺利进军S6世界赛并且与SKT1战到最后一刻,Peanut的表现至关重要。他凶残的野区入侵以及前中期的快节奏带动都是对手的噩梦。

Score作为KT新赛季唯一保留下来的一名老将,他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相比Peanut而言,Score有着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他是LCK赛区目前仅存的元老级职业选手之一。

两位的英雄池和大局观都算是“五五开”,最大的差距在于比赛风格。Peanut已经说过了是一位非常肉食,具有侵略性的打野选手。而Score与之相比之下的不足点就在于“过于草食”。从目前来看,Peanut在综合实力和打野风格上都要比Score强,挖掘的潜力也更大。Peanut与Score**开。

中单:Faker VS Pawn

KD_S59Z1S1HIQH{%5(L}UYT.png

Faker大魔王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名副其实的英雄联盟史上第一人。他是那种从英雄池到个人实力都无可挑剔的顶尖选手,他的一切都看起来很完美,强势的对线和完美的团战走位,想要找到他的弱点很难。

Pawn是EDG的关键先生,自从效力EDG以来,Pawn多次临危救主帮助队伍取得关键比赛的胜利。他同样是一位全方面素质顶尖的选手,唯一的弱点恐怕就是身体的伤病。曾经在S4赛季,Pawn与Faker是宿敌。

两位选手从综合实力来看不分高下。Faker虽然今年有了“三冠”称号,但是S6世界赛中的表现相比以前来看只能说一般,缺少了往年Carry全队的能力,也不再是队伍的核心。而Pawn在坐了整个夏季赛的替补席之后,S6世界赛的关键局中仍然打出了该有的水准帮助队伍逆转,实力不可小觑。综合来看,两位选手的纸面实力五五开。

ADC:Bang VS Deft

}GASK}@V$[CKXWPI9}`3XYL.png

虽然在SKT1里名望最高的是Faker,但外界一致认为Bang才是真正的队伍核心。Bang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实力都无可挑剔,他能够把团队给予他的经济最大化转化为输出,他也是世界上在逆风局表现最好的ADC选手。

Deft今年的状态突飞猛进,达到了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巅峰。看他的直播打韩服高分段易如打人机,登顶个韩服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S6赛季的整体表现也令人满意,甚至在EDG止步八强的情况下,外界仍然认为Deft是今年的“世界第一ADC”。他的操作,反应和意识已经登峰造极,唯一欠缺的就是用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

两位世界顶尖的ADC选手明年将会在LCK赛区相遇,单是从纸面实力来看,不分伯仲五五开。

辅助:Wolf VS Mata

编者注:目前Mata转会KT仅为传言,并无官方实证,此对比仅为推论。

[_~{HT`L2NOSYUBR[AO}YZR.png

Wolf相比去年来看有了长足的长进。今年的Wolf能力更加全面了,在世界大赛中心理素质有了明显提高,不会再像以前大赛紧张频繁失误。所以改掉了唯一缺点的Wolf现在是一名世界顶尖的辅助选手。他拥有深不见底的英雄海,线上与Bang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时常能打出优势。团战的表现也很不错,唯一的缺点是他对于视野的把控仍然不足。

Mata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辅助”,今年的表现略有差强人意。他仍然有着优秀的大局观,但是在指挥和视野把控方面已经没有S4赛季那么无敌,现在看起来Mata的状态下滑有点严重。对于Mata回到韩国的表现比较期待,在解决了语言沟通障碍之后Mata状态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

两位选手优点和缺点都非常鲜明,在目前来看Wolf更加有优势,而Mata回韩之后的实战能力仍旧是未知数。

团队综合分析:

从两支队伍整个团队的综合实力来看,SKT1明显更有优势,主要原因在于打野这个位置。

ZXZ(VQW9~3RUAZ7JJXC6D(3.png

我们知道SKT1今年和去年两个赛季中最为短板的位置就是打野,而在这样的情况下SKT1仍旧能够蝉联冠军,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在其他位置上的Carry能力有多强大。SKT1今年在保留最核心的Faker和下路组合同时,又引进了前ROX打野小花生,这对于SKT1来说实力的提升非常明显。加上还有一位挖掘潜力很高的Huni,相信这些因素都让SKT1占据有利位置。

G0O{6]07MNI(9WM8$(]TZ)X.png

KT战队这次转会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但是从两队各个位置的数据对比来看,KT或许只有上单的Smeb比较有优势。甚至在下路组合上还有一个不稳定因素---Mata的发挥。所以我个人比较看好新赛季统治LCK赛区的王者战队会是SKT1。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英雄联盟lck赛区,skt1,kt,战斗力比拼,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