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胜率最高英雄 奎因快速上手攻略

时间:2015-12-03 11:04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中,奎因在高端排位的胜率已高到令人发指,一起学学怎么用好这个英雄吧。

LessBeer@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英雄简析

在美服高端排位中,奎因的胜率已高达57.89%

韩服高端排位中,奎因的胜率也已高达58.07%

上个赛季的奎因还是半个刺客,但这个赛季改完后既没了Q的致盲也没了鸟形态下E的突脸,一开始感觉弱了很多。后来Q的致盲加了回来,实际上玩了一下发现还是很强,强到对线期前5级不虚任何强势上单,包括诺手、武器大师、剑姬、瑞文、人马、俄洛伊、石头、鳄鱼等等!

但是为什么要让奎因去打上单而不是ADC呢?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奎因手短,不仅面对手长的ADC很吃亏,而且双人路很容易因为补兵站太近被对面辅助消耗到。当然不是说奎因不能玩ADC,但很吃辅助就对了,最佳搭档应该是机器人、锤石、慎之类的强控英雄,配合打小范围的团战可以让奎因发挥她中距离肉搏的优势。但因为上单基本上都是近战,而且是1V1对线,所以奎因的射程短也就不再是短板,反而可以配合技能不断骚扰对面补兵,新的饰品眼和W的能力也让她能够很好的防GANK。

文章后面会详细说明被动的使用技巧

 

技能详解

侵扰[ 被动 ]

华洛会周期性地将敌人标记为易损状态。奎因对易损目标的第一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配合天赋符文一般出门的CD是8秒左右。这个版本的文字说明不是150%的攻击力,而是会显示具体的伤害数值,从面板上来看,AD加成还是很高的,这也决定了攻击力属性对她的受益很高。此外,暴击还会减少这个被动的冷却,在100%暴击的情况下CD可以减少到3秒以内,配合QE叠加被动标记的能力,后期奎因的被动几乎一直都有,不仅高伤害,而且触发稳定,还有攻速和移速加成,不比德莱文的斧头弱。此外,被动标记的敌方如果进**还是会有他的视野,但隐身就没了。

 

空中攻势[ Q ]

奎因唤出华洛,来标记一名敌人并伤害一个区域内的敌人。

Q的距离要比普攻远,打到的第一个目标如果没死会被标记被动,并且有类似男枪E的失明效果(你可以拿去关梦魇的灯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Q的AD加成也很高,而且撞到之后华洛会攻击一个圆形范围,是收兵、消耗的主要技能。当然,实战中对手也会小心走位躲你的Q,所以一旦Q空了,你在对拼中一定是劣势,这时要赶紧走远点等CD。这个版本Q的伤害已经不按照损失血量计算了,所以对于被缓速或者控制的目标可以先丢Q,这样CD恢复的快,而且顶着被动标记和范围失明的对手会下意识失去战意,反而给你创造了追击的良机。虽然Q也有AP加成,但只有0.5,而且AP装备也非常不适合奎因,死了这条心吧。

 

敏锐感知[ W ]

在奎因攻击了一名易损目标后,被动地为奎因提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

主动激活可以让华洛驱散周围一大片区域的战争迷雾。3级的时候先点出一点,可以很好的防GANK。而且它的移速加成真的很爽,不管是追击还是逃跑,看到对面有被动标记时触发W的加速会让你灵活很多。被对面突脸但是没有E的时候,利用W的加速可以很好的走砍,反杀就看它了。去野区找机会的时候也可以在草丛边先开视野,被照到的敌方英雄会被暴露视野几秒钟。

 

旋翔掠杀[ E ]

奎因冲向一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施加被动标记并减少目标的移动速度。在接触到目标的同时,她会向后空翻,暂时打断目标的行动,并在接近她最大攻击距离的地方着陆。

E虽然伤害不高,但绝对是奎因的核心技能,可以在对线的时候骚扰对方补兵。建议在设置中开自动普攻,这样你E完之后不用做多余的动作,奎因会自动小走几步A出被动,配合W的加速,既可以骚扰也可以追击。除非对方交位移技能快速脱离,否则E的减速效果是绝对够奎因自动A出来的。

但毕竟E的伤害不高,不推荐主升,最好副升。但有时候你也要手动取消自动A,因为像剑姬和武器这种有反击能力的英雄在熟悉你的套路后反而会趁你E完反打一套,这时候你的脱身能力很弱,尤其是前期W等级不高的时候。

除了带虚弱、疾步和闪现来最大限度保证自己的生存之外,你也可以E完取消平A骗掉对面的反手技能。当然,对于生猛的突进英雄,在他突进技能全在的时候还是尽量不要先手E,而是留着他突脸的时候用E拉开距离,或者等到他用掉位移技能的时候上去骚扰。

当然,E还有穿墙功能,在F4,石头怪,蛤蟆等旁边比较薄的墙那里可以贴墙E过去,但这需要有对手或野怪当跳板。在有视野的情况下,也可以E墙对面的目标,但十有八九是跳不回来的,而是会跟目标卡在墙的同一侧,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心急先手E而让自己置于险境。团战的时候最好是让队友先开到一个,在确保不会出不来被集火秒掉的情况下,再E上去打一套爆发。

 

深入敌后[ R ]

奎因和华洛联成一体并以极高的速度进行移动,平时没有CD,受到伤害会有3秒的CD。

这个版本已经不会被小兵击落了,只有英雄造成的伤害会把她击落,被击落不会有箭雨和被动标记的效果,但被小兵打到还是会减速。再次释放或者进行攻击都会自行解开,如果想要打出最高伤害可以近身之后先普攻触发被动,配合QE的被动可以打出三次被动的伤害,只是比较慢。

一般来说对于有把握单杀目标,在抓到落单的情况下可以在R形态下直接E起手,这样对手就没有时间逃掉了。虽然R的加速很好用,但是1级的时候耗蓝太多,不建议用来游走,顶多快速回到线上。因为奎因的R是无法在对拼的时候直接用的,相当于对面比你多一个大招,所以在装备碾压之前不要满血和对面拼,不然KDA上表面的优势会荡然无存,一定要先利用几波骚扰压低对面的血线,同时控兵线干扰补兵,让他既无法回家也无法补兵,只能选择叫打野或者暴脾气上来拼一拨,这时你就比较有把握击杀他了。

2级R的时候消耗降到50,可以用来GANK一下中路或者下路,等对方交掉位移技能或者开始血拼的时候上去一套爆发秒掉即可。R最强的时候是20分钟之后,现在就算是1级鞋子也会有自动的家园守卫效果,所以开R从家里冲出来的移速最高可以到1200多,比带炸药包的飞机还要可怕。

而且后期可以利用高机动性带线牵制对手,当他们看到你在带线而想要正面开团的时候,过不了几秒会发现你已经赶过来参战了。此外,配合队友做好野区的视野,开R高速巡航时很容易抓到落单的对手秒杀,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而且后期奎因的1V1单杀能力不虚任何英雄。

 

相关阅读:奎因,攻略,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