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伦 极限输出的盖伦,我是攻击的主人公!12

时间:2015-12-03 11:43 作者:饺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 出门:速度之靴,五瓶红药。然后水银之靴,饮魔刀,在升级水银之靴(附魔:欢欣)   如果到后期装备类似的话,提莫可以赢盖伦(提莫可以连招秒盖伦),开始的时候如果遇到很会玩的提莫,提莫的QE会影响盖伦的输出。提莫的W作用也很大,所以盖伦的目的就是即便被QE打中也继续维持兵线,尽

提莫

出门:速度之靴,五瓶红药。然后水银之靴,饮魔刀,在升级水银之靴(附魔:欢欣)

  如果到后期装备类似的话,提莫可以赢盖伦(提莫可以连招秒盖伦),开始的时候如果遇到很会玩的提莫,提莫的QE会影响盖伦的输出。提莫的W作用也很大,所以盖伦的目的就是即便被QE打中也继续维持兵线,尽可能多补兵。所以要带5瓶血。

盖伦之前的移速是345,现在移动速度加成35%,能够快速脱身摆脱对方输出,现在移速是340,有30%移速加成,在一到五级的时候尽量在塔内补兵。

盖伦即使被提莫的QEEEE打中了,也可以用E整理兵线,继续推塔。初期即便补兵数有两倍差异也要推塔,盖伦是需要成长时间的,只要进了后期就能赢了提莫。提莫如果只是补兵拿不到人头的话也不会有很大优势,而且还不能去中路下路,之后把提莫这边的眼排掉,不论是打团还是大小龙,攻高低或者GANK时只需要让提莫的蘑菇暴露出来就可以了。

提莫的移速很高,(提莫的w可以增加很多移动效果),盖伦为了接近提莫可以先打Q,然后接近提莫打E,一般在盖伦打Q之后提莫会打Q.虽然能够化解盖伦的E但盖伦的Q能够维持4.5秒。这样会打给提莫一些输出,盖伦要用5个红药管理好血量,当提莫血量不足50%的时候盖伦闪现QE点燃R就嫩而过拿到人头。但也有玩的好的提莫可以不死。所以盖伦一定要多补兵,然后祈祷打野来帮你。

承受痛苦的盖伦即便和提莫有成长差异,但在打团的时候积极帮助友军,那也会比提莫大有所为。而且后期的游戏会变得简单。盖伦和提莫对线,盖伦的攻击力就会降低。

提莫的W可以增加很高的移速,所以提莫和盖伦的鞋如果同一等级或者同步升级,盖伦4.5%+1.5%天赋也不如提莫快。(更新前6%的移速可以抓到提莫,现在340移速的盖伦即便加上Q的30%也很难抓提莫)。因为速度问题,盖伦打提莫有点难。

我在游戏更新之前用盖伦打爆过提莫,但更新之后因为移速问题就抓不了提莫了,除非打野来帮忙。遇到提莫带传送或者多兰之盾以及坦克装开始打。同步发育的话比起提莫盖伦大有可为。

潘森

出门:速度之靴,然后锯齿匕首,忍者足具。

潘森是很强劲的英雄。尤其到了后期,潘森的爆发力和游走能力都很强。潘森最让人烦的就是他的Q,当对方只有15%血量时Q可以直接打出致命伤害从而拿到人头。还有即便盖伦用E消耗了潘森的W,潘森的W被动也会紧随其后,所以盖伦要想着这个E结束后马上用Q阻止潘森被动技能。盖伦的EQ总是紧紧相随的。事实上潘森的输出要高于盖伦,盖伦想输出有点难。而且潘森的Q会让盖伦头疼。但是7级以后盖伦的WE平AQ点燃R连招可以秒掉潘森。遇到潘森即便看到小兵在损失或者被潘森Q打中也要注意管理血量。QE之后还要注意一定要呆在我们塔的这一边,叫打野一起来抓的话是可以抓到潘森的。如果双方联合打野二打二还是可以打的。

在潘森6级以后如果潘森不在,盖伦推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插眼。而且要确认对方打野会不会来。潘森的R会切断退路的。

菲奥娜

出门:长剑

之后锯齿匕首,忍者足具升级幽梦之灵,轻语,水银饰带,忍者足具(附魔:欢欣)(菲奥娜必胜装备)

更新之前的菲欧娜只要有荆棘铠甲就可以在打团之前一直把盖伦打残的,但是更新之后的菲欧娜因为种种变动和盖伦就有了实力差异。菲欧娜是LOL世界大赛上经常被灵活应用的上单英雄。菲欧娜的水银饰带可以把对方打得很疼。用Q可以攻击对方弱点,E和暴击可以同时打出。还有W技能可以打出菲欧娜的所有攻击,阻止对方团控(刚开始时候我的点燃被菲欧娜的W化解,很是迷茫,我打了闪现加点燃,结果点燃被她的W给灭了),所以遇到菲欧娜要深思熟虑了。还有菲欧娜的R有很强的固定伤害和回血效果,所以想抓菲欧娜人头有点难。

那么盖伦打菲欧娜该怎么打呢?

首先,输出型的盖伦是可以做到的。考虑到菲欧娜水银饰带和R的固定伤害,预测到菲欧娜可能要打W了,这是盖伦点燃大招上去可以拿到人头。从菲欧娜的角度来讲当盖伦点燃大招时会想打W但如果这是盖伦的QE打过来,菲欧娜会非常疼,如果是菲欧娜先打了W盖伦才打的点燃大招那也可能被菲欧娜抓。如果菲欧娜盖伦单挑的话会是盖伦赢。

 当菲欧娜打Q时盖伦可以EW挡一下,然后菲欧娜会打E,盖伦要用Q去接,这样会对盖伦有利。但是如果菲欧娜用W挡住了盖伦的Q,盖伦就要蒙受损失了。躲避菲欧娜W的方法是先E之后感觉她要W了就马上Q,这样可以增加移速,然后尽快逃离她W的范围。盖伦的Q可以持续4.5秒。一定要等她W结束后Q.还有如果菲欧娜的W已经交了,盖伦的Q时间要比菲欧娜的W短,这是盖伦可以再Q一下,即便她有Q也会被盖伦的Q所伤。还有因为菲欧娜手短,所以想打盖伦必须首先接近盖伦。所以盖伦可以利用这一点引诱她过来。菲欧娜的血少,当她交了W之后或者被盖伦Q打中之后盖伦可以点燃大招拿人头。(沉默状态下W用不了).

 还有水银饰带是包治百病的,很有用。当菲欧娜用大招的时候,一个水银饰带可以化解菲欧娜的大招,使其输出虚弱无力。然后盖伦拿着幽灵之梦打E技能,在菲欧娜没用W的时候先别用点燃大招,先用Q,如果Q打中了再点燃大招Q来抵挡菲欧娜的W。这样打下来菲欧娜必死无疑。

 盖伦买1个水银饰带是不错的。而且最好升级为水银弯刀。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