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自带风暴大剑效果 一个套路输出翻倍

时间:2016-12-05 09:33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梦魇很强,但是一直摆脱不了冷门的帽子,他是联盟中唯一技能可以附加如此多属性的英雄,R技能全屏黑暗超远距离的gank,都让他有资格站在最强英雄的行列上。

能秒杀的打野 天一黑就出人命

在英雄联盟里,如果我说有一个英雄,自带大剑、风暴骑士狂涌、九头蛇、女妖和超高攻速。好多人一定表示不相信,但是实际上lol中的确有这么一个英雄,自身不用出任何装备就能附加如此多的能力,并且胜率在最近攀升的厉害,已经快要达到可怕的60%!

这个英雄是可以让整个世界黑暗下来的英雄,没错,他就是永恒梦魇——魔腾。

英雄浅析

首先我先给大家看几张图

上图是美服最近的梦魇胜率。

大家可以明显看到梦魇的胜率一直在稳定在50%以上,而最近一阵攀升,已经到了恐怖的58.51%,已经快要接近60%的胜率!

有人肯定会说,美服的人都是在玩游戏,都贼菜,这张表格看不出什么价值。

那么刚拿了上个赛季冠军的韩国会是什么样呢?

胜率依旧是在54%左右,有两次低谷时装备和天赋更新导致的。在电竞大环境如此激烈韩国,梦魇依旧能够拥有如此高的胜率,这个英雄是真的强!

那么梦魇这个英雄究竟为什么胜率那么高呢?下文会给你原因。

技能详解

被动 暗影之刃

解析:这个被动真的是贼强,无论是线上还是打野都是梦魇续航的资本。很简单的概括就是:九头蛇主动。

120%的额外伤害,这个效果可以暴击!而且平A减少冷却的这个设定也让攻速暴击流的梦魇成为可能。

Q 梦魇之径

解析:梦魇的核心技能,不仅主动伤害不低,重点是站在黑道上面的超强加成效果。5级的时候拥有35%的移动速度加成和55攻击力的提升,而且重点的是加成的攻击力可以完美提供给R和被动。

35%的移速加成意味着什么呢?

风骑的移速加成才有40%,Q技能几乎提供了风骑那样高额的移速。

而55点攻击力可能数值上听上去很苍白无力,那么大家想想,9级比对面多了55点攻击力是什么概念。

中期大多数人出的大件中,只有幽梦和打野战士的攻击力比Q技能高上五点,很简单,梦魇在九级比对面多了一个大件。

梦魇的Q技能可以提升高额攻击和移速,那么幽梦与Q技能相比呢?

很简单一句话:梦魇在9级的时候比对面多了一把更强移速的幽梦。

W 黑暗庇护

解析:W技能也是一个极强的技能,主动释放的一个女妖。并且是能够瞬间加上效果的技能。女妖这个装备的强力我就不用多说了,并且W技能释放之后可以持续1.5秒。被动提升的攻速加的也是很多,抵挡技能后的双倍攻速提升更是梦魇反杀的资本。也是由于W技能被动的存在,可以让梦魇选择完全的输出装备。

E 无言恐惧

解析:恐惧,这么强力的效果。并且梦魇的E技能上次更新之后附加了一个新的效果:增加向被恐惧敌人的移速加成。这个移速加成在满级能够达到可怕的60%!并且恐惧的时间也是不低,我用一个技能比较一下大家就能明白。

相信大家都有过被稻草人Q技能恐惧过的经历,而上次改版之后,梦魇的E恐惧时间已经可以与草人的Q一样,拥有2.25秒的超长控制时间。梦魇反杀的资本一个是W,另外一个就是E技能,经常就是W技能挡了一个致命技能然后E技能恐惧敌人完成极限反杀。

R 鬼影重重

解析:你可能对于梦魇的前三个技能没什么印象,但是这个技能一定是众所周知的。英雄联盟中影响十个人视线的技能。

这个技能真的是一个神技,超远距离的刺杀范围,关闭视野的能力让敌方不知道你飞哪一路,根本无从支援。并且这个技能伤害也不低,拥有1.2的AD加成。关上灯,让对面品尝恐惧吧。

技能加点

Q技能是梦魇的核心技能,高额移速和攻击力加成是梦魇横行的资本,并且Q技能本身伤害也不低,也是一个打输出的重要技能。

W技能被动提供攻速能够配合被动机制快速刷野,W技能主动开启女妖可以激活两倍被动,这也是梦魇对拼的资本之一。

E技能的超强控制效果和不低的伤害经常能够配合QW完成反杀。

WE的属性对于梦魇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互点是最好的选择。

技巧套路

1.梦魇的Q技能加成可以完美作用在R和被动上,而且被动的伤害可以暴击。所以RQ这个小技巧是必须要掌握的,在后期可以瞬间提升接近起码400的输出。如果选择的是暴击流秒人装,梦魇也是可以像狮子狗那样,落地秒。

2.Q技能命中敌人会生成黑道,所以Q技能一定要精确命中。后期5.5S的CD,而黑道持续5S,如果配合上减CD,梦魇几乎脚下全部都是黑的。

3.梦魇的W技能可以持续1.5秒,所以不需要拼手速在瞬间抵挡相应技能。开启R技能飞过去刺杀的时候在半路开启W即可。

4.E技能恐惧敌人,可以为梦魇提供极其恐怖的移动速度。

E技能的这个小细节配合上Q技能的加速可以让梦魇的追杀简直残忍。

符文选择

高级攻击力印记×9

高级护甲符印×4

高级生命值符印×5

高级魔法抗性雕纹×9

高级攻击力精华×3

解析:护甲符文的削弱让我选择带了几个生命值符文,可以在前期配合出门装拥有不少的优势,其他就是常规的AD符文。

追求伤害可以选择带几个攻速符文。

打野出装

前期:

中期:

选择战士意味着你在中期拥有两件大件,Q技能附加的攻击力与战士攻击力可以让你在中期拥有极强的战斗能力。

天赋可以选择雷神或者热诚

选择血刃则会在中期很脆,但是配合上自身Q技能的高伤害,会让梦魇几乎没有弱势期,血刃攻速与Q技能攻击完美配合。

玩法分析

1.半肉输出流

装备选择:

天赋选择:

解析:这一套装备推荐在均势或者在缺少有效输出的阵容中使用。幽梦配合梦魇的控制和高移速能够完成战场上的收割,九头蛇和被动可以完美配合瞬间回复大量生命值。血手和黑切提供的血量能够让梦魇肉的起来。而W技能和攻速鞋的攻速对于梦魇来说已经足够。

2.突脸肉盾流

装备选择:

天赋选择:

解析:这套装备可以在队伍中缺少前排,或者只有梦魇能够先手开团的情况选择。W和女妖双盾配合血手,梦魇几乎很难死亡,自身的W高攻速和Q技能攻击加成和移速配合,加上血刃的超高攻速。让梦魇在一身肉的时候拥有很强的战斗能力。Q技能的加速特性也让他避免了大多数肉笨重的缺点。并且E技能可以完美触发巨像的勇气,让梦魇能够在团战中存活下来。

3.暴击秒人流

装备选择:

天赋选择:

解析:这种打法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或者极大优势的情况下可以出。开启R技能然后扔出去Q技能接着的那一下A如果出了暴击能够瞬间击杀一个满血的ADC,因为这一下附加了雷神、被动120%暴击后翻倍伤害、贪欲的效果。而且这套装备在对拼的时候也很少有人能够打得过你。

配合与克制

全球流是梦魇最好的伙伴,支援是这个游戏最主要的一件事情。梦魇关灯,配合上面三个中任何一个,战场的局面会瞬间改变。

梦魇前期其实并不是多么强,那么就怕瞎子这样能在前期带起来节奏的英雄,一旦队友线上炸了,一切都完了。

梦魇突进敌方队伍中,如果敌方有一个强力的团控,他是不会怕你的关灯的,他甚至可以趁着黑然后反打一套。

克制一个全球流的最好方法就是支援比梦魇更快。卡牌飞的距离和冷却时间完美压制梦魇,并且梦魇关灯,卡牌开启R技能队友全部都能看到还能看到敌人。

结语:梦魇很强,但是一直摆脱不了冷门的帽子,他是联盟中唯一技能可以附加如此多属性的英雄,超强的控制和移速,R技能全屏黑暗超远距离的gank,都让他有资格站在最强英雄的行列上。

相关阅读:梦魇,教学,6.23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