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叫嚣SKT:Mata上线,超级战队完成

时间:2016-12-05 16:00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能够打倒SKT的‘五战士’已集合到一起。Score的留队只不过是KT打造超级战队的前奏,之后陆续引进Smeb、Pawn、Deft,现在直击2017赛季最顶峰的KT最后一块拼图已组装完成,随着与Mata的签约,KT已完成全线升级。

KT在5日下午通过报道材料发表了引进Mata的消息。Mata在2014年带领三星白取得冠军后进军到中国LPL,2015和2016年先后在VG和RNG担当主战辅助,同时也帮助队伍拿下不俗的成绩。

当初考虑到与Deft的配合效果,引领三星王朝的Mata便成为KT未来辅助的主要人选之一。因为Mata既是颇具代表性的天才型职业选手,又被评为最强的指导者。

KT团长表示,“这次重建是为了KT Rolster更具发展性的未来而实施的充满野心的大计划。为了通过精彩的竞技表现和服务以便带给粉丝们更多的乐趣,我们以Score为中心,组成了这支以Smeb、Pawn、Deft、Mata-各位置上均为世界顶尖选手的梦之队。我们KT Rolster将以2017LCK春季赛、夏季赛冠军,当然也包括全球总决赛冠军为目标,继续挑战。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和关心我们。”

另一方面,到上一赛季为止一直担任KT教练的金焕教练和新人打野Steal为了新的挑战,选择了离开队伍。

相关阅读:lck,kt,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