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心雷电哦:致命的萌物!狂暴之心

时间:2016-12-06 09:38 作者:shoU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视野比任何装备都能让你保住性命!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艾欧尼亚的召唤师---喊我葡萄,之前的ID为麻瓜路人。在下凯南熟练度为国服第四,所以今天抛砖引玉,给大家带来的这篇凯南攻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助益。

一.背景故事(做人要讲究,介绍下凯南的出道历程)

凯南来自班德尔城,据说他一生下来的时候就从助产师手里冲出。他的父母认为凯南长大后就会失去这种能量,但当那一天真正到来时,凯南发现自己拥有无穷的能量。凯南出生在班德尔城,他从娘胎里快速蹦出来,然后又闪速般挣脱接生婆的手。他父母原以为他精力有限,不料随着他慢慢成熟,不仅精力旺盛,速度也惊人。尽管他天赋异禀,却默默无闻(或者说他暂时未因顽皮而被抓)。直到有一天在一次挑战中,他直接翻越了普雷斯帝的外墙。

当消息传到均衡教派时,凯南迅速名声大振。他发现狂暴之心的角色很适合他,于是竭力地四处传递均衡教派的旨意、执行均衡教派的惩罚。凯南现在和同伴阿卡丽还有慎一起维持着瓦洛兰大陆的稳定。他们神圣的追求毫无疑问地将他们领向正义之地。

“狂暴之心的不朽战绩成为失败者不朽的记忆。”

以上文字均来自于官方,所以说凯南是个男孩,这里为大家解惑了,不用谢...

二.英雄技能分析

1.

凯南的被动技能 忍法!雷缚印

凯南的技能会对敌人施加一层持续6秒的风暴印记。当敌人身上的风暴印记达到3层时,就会被晕眩,与此同时,凯南会恢复25点能量值。在6秒之内施展两次会有渐减的效果。

讲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有3点:核心点在这里~

(1)3层被动可以眩晕敌人1.25秒

(2)可以恢复25点能量

(3)如果在6秒内再次触发,眩晕时长会减少0.5秒。

这个技能是凯南的玩法的核心内容,眩晕。当敌人眩晕的时候,小飞镖就可以完美的往敌人脸上扔了,Q完全不会MISS~。而且25点能量回复,在第二次对拼或者逃命的时候很关键...最后一点,6秒内再次眩晕时长会变少,这点要注意,敌人很快会从眩晕中恢复,所以动作要快!

2.

Q技能 奥义!千鸟

凯南向目标区域投掷手里剑,对第一个目标造成75/115/155/195/235魔法伤害(+0.75AP)并附加一层风暴印记。

射程:950

消耗能量:65/60/55/50/45 冷却:8/7/6/5/4

讲解:凯南主要的伤害技能,我们每次都是主升这个的,Q的准Q的稳,Q出一片未来。这个技能和盲僧一样,一般都是Q起手,没有Q中就触发不了W,会很蓝瘦,多多练习。

3.

奥义!电刃

被动:凯南每攻击3次,第4次攻击对敌人造成(+40/50/60/70/80%AD)的魔法伤害,并为目标叠加1层风暴印记。

主动:凯南对附近所有带有风暴印记的敌人造成65/95/125/155/185(+0.55AP)魔法伤害,并为其再叠加1层风暴印记。

距离:900

消耗能量:45

冷却:14/12/10/8/6

讲解:这个技能是凯南线上强势的基本原因。可以理解为第四次普通攻击带有法球,可以触发W的主动技能,棒棒的。凯南现在版本基本走上路,能走上路的手长英雄最近只见过杰斯,所以对于其他大多数近战型英雄,当你有W被动的时候上去点他们,再加上W主动技能,瞬间两层被动,如果对面再跳上来打你,E过他们,敌人会被眩晕,拉出安全距离的时候再Q下,这轮换血很赚。

4.

奥义!雷铠

凯南获得335移动速度并迅速穿越战场,对沿途所有敌人造成85/125/165/205/245(+0.6AP)魔法伤害并叠加1层风暴印记,穿越第一个敌人回复40能量,对小兵伤害减半,此外凯南的护甲与法抗会提高10/20/30/40/50点,持续4秒。

消耗能量:100/95/90/85/80

冷却:10/9/8/7/6

讲解:凯南的逃跑和开团技能,1J E的能量消耗为100!很高,所以使用E技能作为开团手段时,最好要穿过一个敌人,回复40能量,才有能量放其他技能。另外该技能是层铠甲,会提高双抗,所以死歌唱歌(R)等躲不过的伤害技能飞来的时候,用E技能可能会救下自己的一条小命.E也可以用来赶路不要忘记哦!E加W在法强达到280点左右时候就可以收掉远程小兵了。

5.

秘奥义!万雷天牢引

凯南召唤手里剑风暴,持续3/4/5秒,每次随机对附近敌方英雄造成80/145/210(+0.4AP)魔法伤害并叠加1层风暴印记。

R【秘奥义!万雷天牢引】在0.5秒内不会重复命中相同英雄。对同一目标最多打击3次。

范围:550

冷却:120

风暴印记叠加判定间期:0.5/0.4/0.33

风暴区域攻击次数:6/10/15

讲解:就是这个技能!帅帅的,是秘奥义!手里剑风暴!这个技能是毁天灭地的那种,尤其是当你有E有闪现的时候,有心之下对面很难躲开,开着R往双C和脆皮脸上冲,冲进去以后W,再Q残血,然后世界就安静了。打团的时候R和E是打包释放的!之后的团战我也会放图来讲。

三.天赋和符文的选择

红色:双穿符文 凯南本身前期要A人,但是出AP装备,这个很好理解吧

黄色:4个护甲+5个成长生命 个人习惯,上去A人的时候难免会引起小兵的仇恨,有点护甲还是比较好的。至于成长生命值,是因为凯南发育周期比较长,完全用的到。

蓝色:法强 如果对面是3个AP那么出个魔抗,反正凯南的线上一定是要有优势或者均势的,如果是劣势会很不好打。

精华:全攻速! 没错,就是全攻速!为了更好的触发W,为了更方便的补刀,如果我们不放攻速,肯定带的是法强,那么点法强,一本435的增幅宝典就可以,但是AP凯南不会出攻速装,所以选择攻速精华来更好的触发W以获得线上优势。

天赋我们负责带出雷霆,因为凯南本来就是电耗子,本命天赋?另外就是凯南的被动W加上主动W可以直接引发雷霆,很好消耗。关于诡诈系第4层,也可以换成探云手,因为是远程英雄,可以很好触发,但是凯南团战的时候会冲进人群去,危险游戏可以帮助凯南活下去,活下去才有输出,这个看个人爱好。

四、装备的选择

因为我玩的凯南基本是走上的AP凯南,所以这里的装备都是我自己的出装经验,但是走上的AD凯南也很厉害,但是我玩的比较少,这里给出的装备都是AP向的。

出门我们选择和红药水的出门,然后我们要合成(科技枪配合W被动,可以直接触发雷霆,那酸爽!),然后合成。然后这时候就很重要了!!如果这时候我们劣势很大!直接大棒加法穿棒,鞋子有草鞋就可以了,然后就积极的和队友一起找机会。如果是均势或者优势的话,先出(减少传送和闪现CD,凯南特别吃闪现CD,另外传送好的快,才能去带线发育,然后方便支援),然后+。我的装备指点到这里就差不多了,现在版本节奏偏快,之后的装备都是锦上添花。我自己的凯南出装一般为,拼一波的时候可以将鞋子换位法穿鞋。

1. 后面3件装备为3选2,一般来说出面具基本就要搭配冰杖

2. 所有装备中,只有火箭腰带不可替换,他提供了清线能力,突进距离以及爆发伤害,很难能可贵。好东西要留着。

五.英雄优缺点分析

在游戏中较远的射程能让凯南在对线期轻松的压制对手和发育,在团战中凯南可以利用叠加印记晕住敌人,一个完美的大招能够让对手瞬间灰飞烟灭,但凯南也有装备成型慢、发育周期较长、容易被集火等缺点。

六.团战操作

1.找双C

2.尽量多R一下人

3.火箭腰带记得用

4.有中亚的话可以去切割战场

5.如果没有发现机会特别好,可以稍微迂回一下

6.加油-。-

七.写给热爱这个游戏的你们

1.匹配到的队友,如果态度没有问题,请不要随便指责。

2.控制自己,支配敌人(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冲动,才能更好的去面对敌人)。

3.谁失误少,谁将获得胜利。

4.1血塔+第一条小龙=70%的胜利!!!

5.喷的那一刻开始,你基本就已经输了。

6.视野比任何装备都能让你保住性命!!!

7.800元的锁子甲,720的魔抗斗篷,是最具性价比的防御初始装。

相关阅读:凯南,狂暴之心,上单,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