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的较量:2016全明星赛首日看点

时间:2016-12-06 14:54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明星狂欢盛典又来袭。 对于国内的网友来说,首日的赛程就足够精彩。不仅有LPL明星队伍的对抗,还有四名中国选手的单人Solo赛。

每年一度的年末狂欢盛典又来袭。2016全明星世界赛即将开启,在这以欢乐为主题的饕餮盛宴中,拳头官方今年仍旧为我们安排了紧凑而丰富的娱乐对抗赛,来自6大赛区的明星代表队伍欢聚一堂,在这里为我们带来最精彩娱乐的比赛。

~ZB)YZ3AK})8P4S)4]0AK7H.png

对于国内的网友来说,首日的赛程就足够精彩。不仅有LPL明星队伍的对抗,还有四名中国选手的单人Solo赛。

QQ截图20161206164642.png

六大赛区代表队伍将分成“冰队”和“火队”:

QQ截图20161206165212.png

QQ截图20161206165219.png

冰队阵容:LP,LCS(欧洲),LMS赛区

QQ截图20161206164802.png

QQ截图20161206164811.png

{N0_3@FX6ASBU_@04POOYD3.png

火队阵容:LCK,LCS(北美),IWC(东南亚)

“冰队”VS“火队” 射手模式:

比赛时间:12月9日,00:10分

这次2016全明星赛程安排很用心,为期四天的赛程中每天都安排了一场不同模式的团队竞赛,首日的团队娱乐模式为“射手模式”。

]ID{EJUVN_$BH[G1MX}`]50.png

此模式下两支队伍的10名选手都必须选用ADC英雄,相信最难受的要数打野位了。

在这样的模式下,冰队和火队都会派出擅长使用ADC英雄的选手。冰队可以预见会派出Uzi,Rekkles,BeBe等明星ADC选手;而火队也有Pray,Doublelift,Aphromoo这样的老将坐镇。

去年的射手模式中我们就欣赏过Doublelift+Aphromoo这对老搭档在下路的压制表现,今年随着大师兄转会到TSM,这对老搭档被拆开,这次全明星将是他们再度携手征战下路的机会。另外,去年的射手模式中Uzi与BeBe是“敌对势力”,今年却一起分在了冰队,昔日宿敌如今一起并肩作战。

LPL VS IWC:中国

比赛时间:12月9日,01:10分

在12月4日的IWC全明星决赛中SEA(东南亚)以2:0的比分击败JP(日本),所以这次大家期盼的中国VS日本泡汤,中国将对阵的是来自东南亚的SEA战队。

T_WL[T%X9@A)XR3INNPF5M0.png

作为中国队伍的首秀,对上实力相对较弱的外卡队伍还算不错。不过随着近年来外卡赛区实力的提升,这“热手之战”还是要认真对待,可别“翻车”了哦。

Impact vs Mouse:“耗神”对战“大木”

比赛时间:12月9日,凌晨2:15

ZJ0EFSIVEYA3~A44[ZL7188.png

Mouse作为S6赛季国内表现最出色的新人上单选手之一,这次全明星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时机。

4%)SMOB8GVZNVA1JZPA4OX8.png

自从夏季赛Mouse转上单之后一帆风顺,所以外界的评论还是褒贬不一,S6世界赛本来是他最好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是中途因为外界因素弃赛了。如果这次Mouse能够在全明星中赢下C9的王牌上单Impact,那么同样可以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上单选手。

当然,想赢下Impact并非易事。这位S3赛季的“世界第一上单”如今仍然保持着世界顶尖的水准,这在S6世界赛中已经证明。所以检验Mouse的时刻到了。

Clearlove vs Bjergsen:冰与火之歌

比赛时间:12月9日,凌晨2:20

SD(U~NNZXSTV440L[3LJQLM.png

这场Solo的两位主角,一位是冰队的队长Clearlove,另一位是火队的队长Bjergsen。他们身上都有一种特质,那就是对电竞的专注,两位老将对于赢得比赛的渴望不会因为这是一场表演赛而变淡。

UDSO2`NTLO97TF@QX9R]FYH.png

Clearlove是中国赛区的代表人物,刚在S6世界赛中经历挫折备受舆论压力急需证明自己;Bjergsen是北美明星中单选手,同时也是去年全明星Solo赛的冠军。冰火两队的王牌选手正面对抗,谁才是最终的王者?

Doublelift vs We1less:最“自负”选手间的对话

比赛时间:12月9日,凌晨2:30

大师兄和韦神在英雄联盟界都是有名的“自负”选手,在他们心中自己的操作永远是世界第一。

9Q8$LT`L[C(5~NQ4BCX$KSS.png

大师兄最近状态有点堪忧,S5和S6世界赛的糟糕表现留给外界的印象就是“内战无敌,大赛萎靡”。不过这并不影响大师兄在世界范围的粉丝数量,这次转会期大师兄自爆要“春季赛休息”,看来这是大师兄在S7夏季赛之前最后一场世界大赛。

WQM}T_HLQRWCFR6{@KP}222.png

We1less也和大师兄有着同样的境遇,因为去年S5世界赛上的糟糕表现,韦神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在世界舞台上露过脸,当年的话题人物现在也变得低调了许多。不过人虽然是成熟了很多,那股傲气仍然不减,还是个敢打敢拼的韦神。

两位永不服输的选手淘汰赛就碰到一起,只能说赛程安排是“神作”。

Madlife vs Uzi:中韩老将,都属“无冕之王”

比赛时间:12月9日,凌晨2:40

1}I3RB6D]7ON)5I5O0TTGX0.png

Madlife近年来鲜有成绩,最近LCK赛区动荡,转会期又爆出CJ战队解散,辅助之神Madlife新赛季何去何从还未知。年龄偏大又面临队伍解散的M神,这次全明星很可能成为他最后一场世界大赛,所以且看且珍惜。

%4VHSAIKP$RHN%X)LM{}VJU.png

Uzi与M神一样,虽然都没有得到过世界大赛的冠军,但是实力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Uzi是我们LPL赛区的无冕之王。两位有着同样境遇的明星选手交锋,相信会是一场精彩与娱乐兼备的大战。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lol前瞻,英雄联盟,2016全明星solo大赛,2016全明星SOLO大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