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经理谈电子竞技:未来的体育盛事

时间:2017-12-06 10:05 作者:Kilomelo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著名的火箭队经理**接受了自由记者Travis Gafford的专访

著名的火箭队经理**接受了自由记者Travis Gafford的专访,谈了谈他对火箭队旗下英雄联盟战队Clutch Gaming的看法,以及为什么NBA所有者会对电子竞技十分感兴趣。

达里尔·**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的MBA学位,是一位数据分析专家。他在火箭队时就以依靠数据分析管理球队和制定转会策略出名。

1.jpg

Darly Morey

**认为电子竞技将和足球、篮球一起并称未来三大体育项目。而英雄联盟目前是电子竞技中的佼佼者,所以**首先以Clutch Gaming参加NA LCS试水电子竞技领域,并且表示会在这个领域同样展示自己数据分析的专长。

**表示一年之前就开始筹备进入电子竞技领域,今年勇士队、骑士队等NBA球队都参与到LCS的竞争之中,而**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今年北美英雄联盟选秀大会的NBA经理,他说:

每个人都会记住今天,记住自己参加了这次历史性的选秀大会活动。就像参与了1958年首届NBA选秀大会的人们一样。

关于为什么NBA球队相对来说特别热衷于参与电子竞技赛事,**表示NBA一直都是很有前瞻性的联盟,NBA队伍的所有人也大多年轻有为而富有野心 。英雄联盟五位选手的设定也与篮球十分契合。

**最后说Clutch Gaming也会像火箭队那样成为常胜将军,希望篮球粉丝和英雄联盟粉丝都支持Clutch Gaming。

2.jpg

Clutch Gaming下赛季的阵容:

上单:Solo

打野:Lira

中单:Febiven

ADC:Apollo

辅助:Haku

相关阅读:火箭队,电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