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顺风他真能1V5 野区流氓虐杀低端局

时间:2016-12-07 09:37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新版本中,拳头对龙女进行了一次更新,使其成为季前赛版本炙手可热的新贵。

在最新版本中,拳头对龙女进行了一次更新,使其成为季前赛版本炙手可热的新贵。

技能增强

被动 - 龙族之怒

【龙族之怒】的加成不再在魔龙形态下加倍,希瓦娜对元素亚龙造成10%额外伤害(包含远古巨龙),希瓦娜或其队友每击杀一只元素亚龙,她将获得额外5点护甲和魔抗。

W - 烈火燎原

在魔龙形态下,希瓦娜不再在身后留下一条火焰踪径,魔龙形态下的大小:325(同人类形态)>350/365/380,于【魔龙降世】1/2/3级时变化。

E - 烈焰吐息

在魔龙形态下,希瓦娜在可以在最大距离内任意标记【烈焰吐息】,【烈焰吐息】会在命中一个英雄或到达目标位置后发生爆炸,并在其后留下一个火焰区域。

R -魔龙降世

希瓦娜不再能够在【魔龙降世】冲刺过程中被击退,在魔龙形态下希瓦娜获得额外生命值:150/250/350并且体型变大。

简单的来说,被动成长护甲被转移到大招生命值作为补偿,并与小龙数量有关。对小龙攻击力增强。Q无改动与W龙形态范围成长性增加,并把被动灼烧效果转移到龙形态E技能。增加龙形态下对E标记敌人的伤害,大招伤害小幅度削弱但是龙形态攻击距离提升,且大招不被打断。

改版后的定位

我们可以看出被动护甲固定成长性削弱,但却与队伍的小龙数量挂钩,加上对小龙增加伤害。所以打野龙女将取代上单龙女成为主流这是毋庸置疑的。龙形态下的被动翻倍移除但补偿生命值使得一单龙女方队伍拿到优势龙女会变的非常的肉。

当前野区对于龙女非常友好

作为季前赛中改动最大的野区,因为总经济增加,小野怪变得难刷加上时光之力的移除其实对于没有硬控的坦克类英雄并不友好,但是由于W和E的存在龙女的刷野速度可以说是打野英雄中最快的存在,W技能的存在也使得龙女的机动力也不是太差,大招可以触发巨像的勇气护盾并完美填补时光之力的移除。这些优势赋予了龙女在野区的生存空间。

变态的偷龙速度

这是龙女在改动中最不起眼却也是最变态的一点:对小龙造成百分之10的额外伤害。本身就有E技能长达5秒的附加伤害,配上Q重置普攻龙女偷龙简直飞快,如果前期脸好刷出土龙火龙可以为团队创造极大的优势还能让自己的被动成长。抓好一切能偷龙的空子,能让龙女的成长变得无比恐怖。

在野区的优劣势以及打野的思路

龙女的优势莫过于飞快的刷野,这些优点与老版龙女无太大出入。但是在当前野区形势下这个优点有一个最大的缺陷:刷野太快导致自家野怪被快速刷完,很容易发生回家补完了装备自家野怪还没有刷新的尴尬局面 由于GANK能力不出众这些时间很容易被浪费。所以偷野才将是龙女立足野区的资本。

推荐龙女反相BUFF开局,刷完自己的野怪直接去对面刷对面刷新的第二波野怪,在6J之前把重心放在如何偷到更多的资源以及找准机会偷小龙。但由于龙女刷野W容易CD跑路能力不强推荐带上疾跑+惩戒,之后利用自己出色的坦度与大招去寻找越塔的机会,因为出色的野区经验与经济,做好前期的事情你会发现你甚至会发现自己比线上英雄发育的还快。之后多利用疾跑与大招寻找绕后开团的可能性。

团战思路

由于龙女缺乏控制技能,团战我们的核心是黏住对面输出位。由于E技能百分比伤害与W的加速,如果我们能大招黏住对面输出位对面就没有能力对我方的后排造成威胁,能杀就杀,不杀就黏住。当你吸收了足够多的有效伤害,获得团战胜利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出装思路和符文天赋选择

出装思路

前期装备选择或者

熔渣巨人加上三速鞋是前期的标配,若对方魔方伤害较多推荐将三速鞋换成幽魂斗篷和草鞋。水银鞋因为主要是面对控制,在前期不推荐出。

中期装备选择或者加上

因为版本破败被加强,龙女并不适合全肉,需要一些半肉的输出装适当的增加自己对后排的威胁。 大冰锤可与巨型九头蛇灵活替换

后期神装

可适当换成荆棘铠甲兰顿之兆之类的抗性装备,应对局势出装。

天赋符文选择

小编推荐这套6618的天赋点法,因为龙女大招可以触发巨象勇气的护盾,在后期一次性获得700+血量的护盾很轻松。因为龙女刷野多依靠平A,所以点出狂怒并因缺乏位移点出漫游者。

因为龙女刷野需要攻速与攻击力的支持。我们选择大精华3攻速+红色攻击力9个的标配。 黄色选择固定护甲可以让龙女在前期更有效率的刷野GANK。 最后选择蓝色成长魔抗以便在后期更好对抗AP伤害。

结语

很多英雄是因版本而决定强弱,龙女这个在冷板凳上坐了这么久的英雄,能否因为这次改动在GANK流打野支配打野位的情况下在野区异军突起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龙女,打野,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