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下!Immortals与Pobelter续签两年

时间:2016-12-07 10:39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faceb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送走一位又一位原队员的immortals,终于可以开始公布好消息了

1.jpg

NA LCS的Immortals战队成功与中单选手Pobelter续签两年合约。

在转会期一个个送走原队员的Immortals兴奋的在官网宣布:“终于可以开始公布好消息了。”

Pobelter(Eugene Park)在NA LCS打了多年比赛,可以熟练讲韩文和英文。Pobelter曾在 Evil Geniuses, Winterfox等战队效力,并且在2015夏季赛帮助CLG赢得冠军。2016年在Immortals也表现不俗,帮助战队在常规赛取得过33-3的好成绩。

在官宣文的最后一句写着“We are glad to have Pobelter back. One down, four to go.”

-我们很高兴Pobelter回来,一个位置确定下来了,还剩四个。

联系到之前已经续约Huni却为了尊重选手的意愿选择放他走,莫名感觉有点心疼。

希望NA好战队Immortals能够顺利确定完整阵容,2017赛季继续有亮眼表现。

相关阅读:immortals,pobelter,lcs,Pobelter,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