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套路? 这英雄打辅助上分猛如虎

时间:2016-12-07 14:32 作者:艺术酱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泽拉斯辅助算不上什么新鲜的套路,但是在目前版本中还算比较吃香的,冷不及防的来一手,会让对手晕头转向,不知所措。

泽拉斯曾经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中单,随着刺客的崛起,坦克的称霸,让泽拉斯逐渐失去了中单的地位。但英雄联盟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游戏,一个英雄在某一个位置失意,那么必然可以在另一个位置上得意。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辅助泽拉斯的超神攻略。

技能介绍

点评:泽拉斯每隔12秒,就能利用普攻获得法力的回复,这让辅助流的泽拉斯不会因为没有蓝而不能打输出了。如果攻击英雄的话,还能获得多倍的法力回复,所以泽拉斯只要被动一好,就要利用普攻去获得法力回复,就算点不到人,点小兵也可以的,这也是泽拉斯无限消耗的资本。

点评:Q技能可以通过蓄力来增加技能的施法距离,但同时也会减少他的移动速度,是泽拉斯的主要消耗技能,作为辅助如果主加这个技能,则会让兵线往前推进,让己方的下路处于危险位置,所以这个技能要副加。后期搭配满冷却属性之后,只要几秒就可以放一个Q,消耗非常的无情。

点评:W技能拥有优秀的施法距离和范围,比Q技能更容易命中,同时还具有减速。辅助泽拉斯通过主加这个技能来消耗对手,一但减速到对手,就可以用Q来继续补消耗。W技能的中心伤害远比周围伤害更高,减速效果也更明显,所以尽可能的中心命中目标。

点评:E技能是泽拉斯的唯一控制技能,与蜘蛛的E技能类似,飞出去一个弹道,会被风墙,防盗门等技能阻挡,但区别是泽拉斯的E技能会根据距离增加控制时间。作为辅助不要轻易使用这个技能,如果没有控制在手,当对方上来打你的时候或者打野来抓人了,那么就死翘翘了,有个E技能至少可以保证你的撤退。

点评:因为泽拉斯的大招关系,我们一直喜欢称呼他为泽三炮,但是如今大招发射的炮弹数量随着R技能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数量,满级的时候可以发射5炮,后期非常的好用,既可以用来开视野,也可以作为先手发起进攻。在下路对线的时候,一但把对手的血量压到很低之后,就可以利用大招直接进行收割。

符文天赋推荐

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魔抗*3,成长冷却*6;精华:固定法强*3

泽拉斯的身板比较脆,何况下路对拼绝大多数都是物理伤害,所以黄色一定要带护甲,千万不能为了后期的能力带成长生命,这样会让自己崩盘的。至于红色和精华,自然选择增加伤害的穿透和法强,在蓝色中穿插10%的成长减CD,可以更好的弥补后期泽拉斯冷却属性的不足。

天赋推荐:

雷霆领主可以进一步的增加泽拉斯的输出,同时诡诈系也是比较偏向于辅助性质的天赋,探云手可以让泽拉斯在消耗的同时,获得额外经济的收入,饼干天赋则是让药水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剩下的12点自然选择凶猛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输出,可以让后期打出更多的伤害,让自己成为一个carry型辅助。

推荐出装

最好的工资装莫过于窃法之刃,让泽拉斯在远程消耗的同时,可以偷到不少经济,这样在中期的时候装备成型会很快。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尽可能的把工资装升级了,这样可以让你偷钱的效率提升一倍。复用型药水可以让你无限循环使用,性价比极高,而黑暗封印只需要350G。买一个放在身上是不会错的,同时还具有成长性,只要混混助攻就可以把法强叠起来了,中期的时候找机会升级成杀人书。眼石不需要太急,毕竟泽拉斯腿短,所以优先要把鞋子做出来。

工资装一定要跟眼石合成,升级成守望之眼,这样在后期就可以多一个格子了,这件装备的属性非常不错,还具有减CD属性。明朗鞋也同样是泽拉斯的核心装备,不仅可以减常规技能的冷却,还能减少召唤师技能的冷却,让泽拉斯在后期每一波团战都能保证有虚弱克制对手。至于杀人书,泽拉斯这么猥琐,只需要丢丢技能就可以混助攻了,就算叠不起来,出了也不吃亏,只要赢一波团战就行了。

目前版本对辅助泽拉斯还算比较友好,作为一个消耗性的辅助,你出一个冰仗胜过其他输出装10倍,有了冰仗就能让泽拉斯的所有技能都附带减速的能力,后期3秒一个Q,简直让对手苦不堪言,大招超远距离也能留人。法穿棒是一件提升输出的装备,百分比的无视对方的魔抗,可以让你的技能打出更多的伤害。至于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救赎,救赎拥有5500码范围的加血伤敌能力,就算你死了,也可以用这个装备为团队做贡献,顺便混混杀人书,真的是绝配。

英雄玩法

1:下路对线,首先要明确谁的输出更高,这样就能更好的施放技能。出门学W,可以有效的压制对手,如果对方是个近战辅助,那么你在2级之前可以疯狂的压制,尽可能的消耗敌方的ADC,甚至逼出他一个药水,这样下路的优势就来了。2级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以防被对面辅助开到,自己本身就是大脆皮,被开了很危险的。也正因为如此,2级的时候学个E可以防身,之后正常对线即可。

2:有被动了,就要把被动用掉回复法力,让自己的被动一直处于冷却中即可,如果压的太过分了,那么就要跟ADC轮流做好下路的视野,防止被对方打野gank。W技能尽量只用于消耗对方英雄,而不是推兵线。如果对线做不到这几点,很容易让这条线崩盘的。

3:5级的时候是命案高峰期,这个时候其他路的英雄都已经6级了,会围绕下路做文章,顺便拿小龙,所以要补装备要么在5级前补,要么在对方打野出现在其他路的时候补。如果优势自然推塔拿龙,出门可以选择gank其他路,或者帮助队友推塔。万一下路被抓了,那么你在做好视野下路视野的同时,也可以去帮助其他路。泽拉斯辅助只注重前几级的对线,尽可能的拿到优势,然后为团队制造胜势。

4:中期开始就要抱团跟着队友走,因为你的能力就是消耗,如果一个人莫名其妙落单被抓,那么就要背锅了。何况你一个辅助,不跟着大部队还能去哪,就算做视野,也要跟紧打野。在推塔的时候,一定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利用W的减速和Q的长距离进行消耗,只要位置得当就用E技能控制,之后队友一拥而上你只需要放放大招即可。当对方来切ADC的时候,你就要交出你的虚弱,保证ADC的生存才能赢得团队胜利。

5:后期打团往往都在一瞬间,拥有冰仗的泽拉斯,可以直接利用大招开团,只要打到对手了,基本队友一拥而上就可以秒杀。只要杀死一个,以多打少没有赢不了的道理,当然后期的视野是非常关键,通常一个辅助应该携带扫描,但是泽拉斯对蓝色饰品的要求更好一些,具体带什么还是看情况吧。

英雄组合

搭配英雄:

泽拉斯辅助搭配这些ADC,在对线的时候异常强势,可以通过远程技能进行双消耗,同时在中后期的团战中,也可以打poke。当然这种阵容比较怕被强开,所以己方一定要坦克或控制英雄存在。这几位ADC也是各有千秋,烬可以与泽拉斯一起用大招先手开团留人,韦鲁斯有着不输于泽拉斯的消耗能力。女警的夹子可以保证己方后排阵地战的安全,而希维尔的大招可以提升全队的机动性。

克制英雄:

泽拉斯不怕消耗型的辅助,也不怕治疗型的,就怕这种强开的,这些强开英雄的先手能力非常的强,同时控制链也比较繁杂,往往会控到死。因此在对抗这些英雄的时候,还是让己方的ADC把线控制在塔下,安心的补补塔刀即可。千万不要把线推出去,不然小命就玩玩了。

总结:泽拉斯辅助算不上什么新鲜的套路,但是在目前版本中还算比较吃香的,冷不及防的来一手,会让对手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何况短时间内也没办法找到突破手段,只能意味的强开。在逆风的时候强开是非常致命的,所以还没尝试过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泽拉斯辅助,说不定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哦,在此套路上研究出更厉害的套路。

相关阅读:泽拉斯,远古巫灵,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