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Dignitas已签Ssumday和Chaser

时间:2016-12-08 09:5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ESP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称NA LCS战队Team Dignitas已经签约前KT上单选手Ssumday和前Longzhu打野选手Chaser。

1.jpg

ESPN称NA LCS战队Team Dignitas已经签约前KT上单选手Ssumday和前Longzhu打野选手Chaser。消息称队伍签下两名大将之后,队伍中的原上野选手Ray和Shrimp由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决定离开Dignitas。

Ssumday曾在11月28日宣布自己的自由人身份,老东家KT随后签下前Rox上单选手Smeb。Chaser则是在Longzhu战队解散了大部分队员之后曾与多家海外战队沟通,包括欧洲的Misfits战队,不过最终选择与Team Dignitas签约。

队伍中的其他位置分别是中单韩国选手Keane(Keane不占外援名额,由于他为NA战队效力多年,且拿到了居住权),辅助选手Xpecial(同不占外援名额)。ADC位在Apollo离开之后尚未填补。

目前Dignitas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2.png

相关阅读:lcs,dignitas,ssumday,chaser,Ssumda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