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辅摇摆双位置第一 9.23赛娜没BAN赶紧选

时间:2019-12-08 11:1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娜最初只是作为辅助登场,现在又开发出AD位置的打法,在AD和辅助之间自由切换,并且都都登顶韩服,是上分的不错选择。

涤魂圣枪-赛娜作为刚刚登场不久的英雄,在S10季前赛版本中有着强势的发挥,在韩服排行榜上赛娜统治了下路AD和辅助两个位置的第一。AD位置的赛娜比起其他英雄有射程优势,技能可以Poke消耗敌人,被动技能无限成长攻击力、暴击率和射程,而辅助位置则有群体回血、护盾和隐身的保护能力,与女枪一样成为下路能AD能辅助的摇摆位。

[0N7EN`X){EH4H0E2_S@7RW.png

虽然在下一个版本9.24版本中对赛娜进行了削弱,不过都是技能数值上的削减,并没有对技能机制和射程进行动刀,所以赛娜仍然很适合用来排位上分。

VF(SL0~RGK_81Y05U)ZN9CH.png

技能分析与加点:

VCUS144Y57(JQT3NC4PW4L6.png

无论是AD位置还是辅助,赛娜都是主Q副W加点,3级学一级E即可,有大点大。赛娜有着全联盟最强大的被动技能,拾取敌人阵亡后出现的黑雾,每层黑雾为赛娜提供1攻击力,每20层黑雾提供25攻击距离和15%暴击率,溢出暴击率的35%将会转换为生命偷取属性,但是赛娜的攻速比较慢。所以在AD位置上的赛娜补兵的节奏需要适应练习,后期的赛娜有着非常高的射程、攻击力和满暴击率,无论是在AD还是辅助位置上都有不俗的输出。

a68ad1af7db6b2c4b3dc331a88522faf_903cf15c89cdb7ab1e7bc299f4726a556170.gif

Q技能是赛娜的主要输出和治疗技能,技能穿透距离较远,并且能穿透亚索的风墙和攻击防御塔。W技能是一个摸奖技能,类似莫甘娜的Q技能,敌人中了W之后短暂延迟之后会禁锢自己以及附近的目标。E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使自己和队友进入伪装和提升移速,团战时进可攻退可守,前期只需要点出一级即可。赛娜的大招是无限射程的全屏大招,给队友提供护盾和攻击敌人,可以在任何位置支援队友,或者是用来收割残血。

AD赛娜

OTFP}5F92JGE9VGK8[FJSJ1.png

符文推荐:

S4$LR%)M_WBAQ~@W~K)NANQ.png

主系精密系的迅捷步伐,气定神闲、传说血统、致命一击,副系启迪的鞋子和饼干,属性搭配攻速、自适应之力和生命值。现版本的气定神闲改动了,最多能增加500点法力值,饼干也能增加法力值,这样赛娜的蓝量很足,出魔切可以获得更高的攻击力。

召唤师技能:

闪现+治疗或闪现+净化

装备推荐:

K%9[RD)_2%3~IE2D~6Y%4X1.png

由于气定神闲和饼干配送额外增加蓝量,魔宗的收益非常高,而且赛娜的技能机制也能很快升级成魔切。赛娜被动增加大量暴击率,可以走穿甲流,幕刃和幽梦是两件核心装备,E技能隐身能繁触发幕刃的夜袭者被动,幽梦增加移速更适合用来打团。无尽之刃可以将暴击伤害提升,虽然赛娜出攻速装收益不大,不过火炮还是可以出的,疾射火炮能提升射程,LPL全明星赛正赛的比赛中TheShy的两局赛娜都是第一件出的疾射火炮。

打法思路:

989d3c9d9ab5885f84602647b57b583b_4c790a5eef69ef710c2f049fa9c3799c2360.gif

AD赛娜对线绝大多数射手都有优势,只有对乌鸦、大头这类法核有点困难,赛娜的射程较远,还可以利用Q技能Poke消耗敌人,不过赛娜的攻速较慢,不适合与对面AD正面互A。W技能的控制技能不要轻易交出,如果辅助也有控制技能的话,可以等辅助先手控制了再交W,在对面打野来抓时E技能可以用来逃生。团战时赛娜只需要在后排输出即可,或者是开启E技能让队友隐身和加速去开团,R技能则提供群体护盾保护队友。

辅助赛娜

96IMIRI{9{$]8[SB6H(LSR1.png

符文推荐:

7S8MV(4HQ5ZR@)A51D8LJ`8.png

辅助赛娜主系巫术系艾黎,因为Q、E和大招三个技能都能给队友带来艾黎的护盾,而且赛娜对线期艾黎也能消耗敌人。其次是法力流系带、超然和焦灼,副系精密系气定神闲和砍倒,砍倒替换成致命一击也行,属性是2个适应之力和1个护甲。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或闪现+屏障

装备推荐:

I6LU)87)@YOPHS~47Y[P[KT.png

辅助装备有两种思路:一种是走AD穿甲流输出型,另一种是护盾治疗回复型。穿甲流出门装备是幽魂镰刀,黯影阔剑、幕刃、幽梦等穿甲装,不推荐出无尽之刃,因为无尽成型太慢。回复流则是出提升治疗和护盾的辅助装备,出门装窃法之刃,可以出一两件是救赎、香炉和圣杯等装备,鞋子三速鞋、五速鞋或减冷却鞋。

打法思路:

fd1d6ef7d537499e315474098abdc908_b0441a5586b0d8d7bfda556c337f01f93837.gif

辅助赛娜克制一些手短的辅助,但是却怕蕾欧娜、机器人等强开型辅助,在对线期以保护AD和消耗对手为主。Q可以利用小兵、黑雾和眼做跳板,远距离消耗敌人并且让工资装打钱,E技能可以开启配合打野过来Gank。如果其他线路打起来了,释放R技能支援队友团战,R技能的全屏支援能力比船长和EZ的大招稳定多了。

RQ9{J5(~H4REF](Z[`7D%3O.png

总结:赛娜最初只是作为辅助登场,现在又开发出AD位置的打法,在AD和辅助之间自由切换,并且都都登顶韩服,是上分的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赛娜,ad,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