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测试服:豹女华丽新皮肤 巨魔削弱

时间:2015-12-09 10:1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稻草人R冷却降低;船长E无视护甲效果调整;巨魔E消耗提高,R冷却及消耗提高。

北京时间12月9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豹女的传说皮肤"勇者",皮肤文件中还加入了"野兽猎人"的系列皮肤;璐璐的"驯龙者"皮肤进行了调整;德莱文的皮肤特效也进行了调整。

其他方面,狮心布隆和碎桶者古拉加斯的原画进行了左右反转;新的选择英雄方式再次上线测试。

英雄方面,稻草人R冷却降低;船长E无视护甲效果调整;巨魔E消耗提高,R冷却及消耗提高。

物品方面,打野装附魔符文阔剑被新附魔共鸣所取代;追猎者的刀锋、追踪者的匕首、游击者的军刀,会使在河道中的法力值回复效果增强;日炎护甲加成提高。

 

新皮肤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豹女的传说皮肤“勇者”。

勇者 奈德丽

 

另外,皮肤文件中还加入了“野兽猎人”的系列皮肤,拥有该主题皮肤的英雄分别是德莱文、瑟庄妮(猪妹)、泰达米尔(蛮王)。

 

皮肤更新

今日更新中,璐璐的“驯龙者”皮肤进行了调整,颜色变得更亮丽,同时贴图也更新了。

驯龙者 璐璐

 

德莱文

灵魂收割者以及绞肉机刽子手的皮肤,接斧头位置的提示特效,现在都有各自独特的标记,而不再是用基础皮肤的样式。

 

其他

狮心布隆和碎桶者古拉加斯的原画进行了左右反转,使其更匹配英雄页上的位置。

 

新的选择英雄方式再次上线测试。

 

综合调整

多个项目的文字说明进行了更新,以匹配5.22版本中对重伤进行的调整:

召唤师技能 引燃、卡特琳娜 R技能、韦鲁斯 E技能

 

英雄调整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群鸦风暴[ R ]

冷却时间从 150/140/130秒 降低至 130/120/110秒

 

海洋之灾 普朗克

火药桶[ E ]

无视护甲对象从 总护甲值 降低至 额外护甲值

无视护甲数值从 40% 提高至 50%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寒冰之柱[E]

法力值消耗从 全等级60 提高至 70/75/80/85/90

强权至上[R]

冷却时间从 80/70/60秒 提高至 110/90/80秒

法力值消耗从 75 提高至 100

 

物品调整

附魔-符文阔剑

被附魔-共鸣所取代

 

附魔-共鸣 (新)

取代附魔-符文阔剑

+60 AP

+10% 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 - 共鸣:移动以及使用技能将会获得充能。达到100层时,下一次所击中的技能会释放所有充能,对最多4个目标造成80 (+10% AP) 的额外魔法伤害。

被动效果对野怪会造成250%伤害。攻击大型野怪触发被动效果,还会恢复已损失法力值的18%。

 

打野装:追猎者的刀锋追踪者的匕首游击者的军刀

文字说明中特别提到,在河道中,基础法力值回复能力会提高。

 

日炎斗篷

护甲加成从 45 提高至 50

相关阅读:测试服,pbe,豹女,附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