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时间:2015-12-09 14:2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4日至6日,《英雄联盟》海峡两岸邀请赛在上海开启,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立交通大学、国立师范四所高校学子汇聚在一起,通过足球、篮球和电子竞技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体育项目相互交流,在12月5日当天,四所高校学子前往EDG战队基地,感受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

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四大名校“突袭”EDG 基地内是什么世界?

  12月5日下午,四所高校《英雄联盟》战队队员“突袭”EDG基地参观,EDG战队经理三少和队员热情接待了大家,随后三少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基地内部,平时大家都只看到EDG战队在赛场上的一面,究竟基地内部是什么样子的,一起来围观下!

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看的出EDG战队基地的环境和氛围都非常不错,三少表示平时都尽力为队员创造舒适的环境,因为大家训练都很辛苦,在训练之外,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心轻松一些,在今年的大型比赛结束后,除了保持一定的训练,也会给大家放假休息一下。

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来了当然不能只是看看,参观完基地后,四所高校的学子共同组建了一支“高校挑战队”,和EDG的选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而EDG的教练阿布也临时担当了高校挑战队的教练,虽然只是一场交流赛,但阿布和队员们显然都非常重视,还偷偷跑到训练室商量战术。

四大名校“突袭”EDG基地 三少“常来玩”

  选人阶段,学生们也都很认真,在最后ban掉meiko的锤石的时候,meiko还郁闷的笑了笑,“好吧,我不用,”然后选择了时光老头。几位学生的整体实力都不错,但是在面对职业选手的时候还是有一定差距,而且临时组建的队伍在配合上也缺乏默契,最终EDG战队获得了胜利。两边都打的非常开心,学生们也都表示这样的交流很有意思也好玩,并且获得了阿布教练的指导,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EDG战队和学生们也进行了合影留念,三少说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够让两岸的学生聚集在一起交流,这种开放式的参观不仅能让外界更好的了解电竞更多的一面,也能让大家增进感情,希望未来这样的交流能够多一些。在上半年,AHQ战队曾与EDG战队有过一段探访交流,这样的模式对于双方战队也都非常有益处。

  随着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电子竞技,也爱上了《英雄联盟》,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的人通过《英雄联盟》有了越来越多的交流,兴趣相投便能成为朋友,希望《英雄联盟》能够成为更多人交流的桥梁,也希望能够更好的促进两岸年轻人的感情。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l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