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狂欢!全明星赛五种娱乐模式全解读

时间:2016-12-09 14:25 作者:冷色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狂欢盛宴又来啦!一切以娱乐为主旨,今年为期4天的赛程,仅是团队竞技模式就有多达5种不同模式。喜欢观看比赛的朋友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狂欢盛宴又来啦!拳头官方每年都会精心为全明星设计出丰富充实的赛程,今年也不例外。

[V2CJ$I4NQ2~HRWK3V``H97.png

一切以娱乐为主旨,今年为期4天的赛程,仅是团队竞技模式就有多达5种不同模式。喜欢观看比赛的朋友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

)()AC[50MT_2P){CTX369AY.png
}DSJ%%26LHKR{UI)VY]RF1C.png

届时,六大赛区的明星代表队伍将分冰队(LCS欧洲,LMS,LPL)与火队(LCS北美,LCK,IWC)。而冰队与火队的团队竞赛将通过5种不同模式获得积分,来决出最后胜负。

8T_9KD5@(AL}[FBLQ}%XOBV.png

冰队阵容:LCS(欧洲),LMS,LPL

WI9UTL`MI{4[13Q~OXQGWAN.png

火队阵容:LCK,LCS(北美),IWC(外卡)

冰队VS火队 射手模式(盲选):

12月9日,00:10分

E{8NXJ32V%BWF@%WZX3R@TM.png

上图为S5全明星的射手模式截图。这模式今年依旧会再现,冰队和火队会派出自己阵容中最擅长打AD的5位选手,而且这场比赛中的英雄选角只能选择AD英雄,无论是中上两路还是打野位都必须要使用AD英雄,这让比赛的对抗变得极有趣味性。

ZDTB91@Y$8$%VE)}DSV_NNE.png

冰队有三员猛将是可以预见出场的,Rekkles,Uzi,小安。而火队同样也有Bang和Doublelift这样的明星选手坐镇,今年仍然可能看到Doublelift搭配辅助Aphromoo(原世界第一德莱文)出场的下路组合。而对于国内观众来说,这场比赛的焦点肯定是我们的Uzi能否继续秀穿对面(去年的射手模式Uzi用复仇之矛走中,对线秀爆了Bebe)。

冰队VS火队 魄罗王模式:

12月10日,00:00分

魄罗王是今年全明星新增的团体对抗模式,在这场非常欢乐的趣味性对抗赛中,选手们不再是主角。主角成了一位身材高大,血量厚实的魄罗王。

($5OFS]BW6U[9AN]D$]7}%4.png

魄罗王模式使用的地图将是“嚎哭深渊”,双方队员将通过互相“仍雪球”的方式来堆叠BUFF,雪球命中对方选手将获得1层BUFF,队伍堆叠10层Buff将可以召唤“魄罗之王”。

这是帮助你赢得比赛的“攻城利器”,魄罗王可以为自己团队进行治疗,法力回复并造成范围伤害。而我们的明星选手此时就化身守护天使,负责保护魄罗王,让他能够专心为你攻城拔寨。

这个模式最适合的英雄是擅长使用AOE远程输出的中路法师,和擅长保护队友的上单和辅助。冰队可能会派出Ziv,Mata,Xpeke和Maple等选手;而火队也有Smeb,Faker,Bjergsen和Madlife这样的明星。

冰队VS火队 克隆模式(盲选):

12月11日,00:00分

)YD[UVIVBI]Y[E9KVC]0YQF.png

克隆模式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这模式的卖点就在于双方无法在每个位置上都选出自己得心应手的英雄,每支队伍的队员将通过讨论协商之后选出5位同样的英雄去作战,这样的模式本身就别具一格,非常的有娱乐性,所以一直是每年的全明星娱乐赛的主菜。

在这个环节中双方派出的选手实力就不再重要,比赛的输赢也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开心!去年的全明星比赛中我们见证过10个机器人乱斗。当时队员接受采访时表示“10个机器人并非偶然,而是双方私下协同好的”。所以这次会不会出现10只提莫互射?

冰队VS火队 刺客模式(盲选):

12月11日,02:40分

N(IHW`}3RZMT37%1_V$SA23.png

刺客模式在去年的全明星表演赛中广受好评,这个模式和射手模式相似,但是因为只能选择近身肉搏的刺客,所以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精彩的操作秀。身板脆弱的刺客相遇,胜负只在一瞬间。

从去年刺客模式双方派出的选手来看,今年的刺客模式仍然很大可能由中单+打野选手组成的可能性较大。这也是最有操作性,观赏性的一场娱乐对决。

冰队VS火队 双人模式(盲选):

12月11日,23:00分

GI5FIMF1M{B[{BD9B1`]W@O.png

这同样是以输送欢乐为主题的模式,双人模式,顾名思义就是两人合作。在这场对抗中冰队和火队将每队派出5对组合(10名选手)来配合作战。

想要在这个模式中获得好的KDA,主要不是看你和搭档的个人实力,而是看你们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去年双人模式中Huni就因为与搭档的配合出现失误,气得撒开双手不玩了(当然是开玩笑的)。今年不知道又有哪些组合会出现令人捧腹的配合。

结语:

结束了一年的冠军之路征程,在来年新赛季来临之前,这是选手和网友们本赛季最后一次狂欢庆典。让我们暂时放开紧绷的神经,尽情地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英雄联盟,团队娱乐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