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Xpeke专访:全明星对我说就是享受

时间:2016-12-09 17:2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法王Xpeke表示全明星对我来说就是“享受”

一句话描述全明星,欧洲法王Xpeke表示全明星对我来说就是“享受”。2016全明星首日比赛中,Inven记者采访到了EU LCS代表队的Xpeke。

Q:给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希望你们在开心的收看全明星赛。除了给自己地区加油,也请支持我们队(笑)。

1.jpg

Q:西班牙是你的主场,支持你的粉丝们也格外热情。

欧洲电竞粉丝一向都很热情,由于我是西班牙人,好像本地粉丝们对我的支持也格外热烈。每当我出现,大家都高呼我的名字,这样的支持真的能成为巨大的动力。

Q:和Aphromoo的1v1对决中差点就选两个提莫了。

之前和Aphromoo打过提莫对提莫,但是每次都是Q中致盲之后互相逃跑(笑),其实也挺没意思的。所以在最后时刻选了其他英雄。

Q:和前队友们一起代表EU LCS出战,有什么新的体会吗?

除了Jankos其实都曾经是队友,久违的一起打比赛真的很开心。不过也有点遗憾,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展现出最佳水准(笑)。

Q.:不过Xpeke依然是欧洲人气最高的中单选手,有什么保持人气的秘诀吗?

我真的很幸运,能得到粉丝们的喜爱。我也经常在SNS回复粉丝留言,尽可能多的和他们进行沟通。

Q:对Xpeke来说全明星是?

对我来说全明星就是“享受”。对胜负的负担感没有那么重,和队友们快乐比赛的同时还可以给粉丝们展现高水准的竞技,所以蛮特别的。

相关阅读:全明星,全明星赛,2016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