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诡术妖姬将LCS血条变消失 拿下比赛

时间:2016-12-10 00: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是2016全明星赛首日NA vs LMS 赛事战报(BO1)

1

前期双方都是正常对线,虽然对线非常猛,但打野都在发育。在第一条小龙处男枪先打小龙,不过被对面发现狮子狗接盘,但LMS其他队友赶来,男枪抢到龙。一波零换四,顺便拿到中一塔。随后下路河道中,狮子狗狩猎失败反被杀,瑞兹想救辅助又送命,一波零换四,前期LMS领先五千经济。

1

瑞兹在自己野区被发现,大招撤退被琴女闪现大招留住秒杀,LMS再次拿到中二塔。中期双方在中路拉扯,男枪被秒NA赛区安全拿到小龙。打了两拨团战让NA赛区扳回来。

1

但是LMS赛区在清完视野后果断大龙,大师兄在去大龙的路上被妖姬秒掉,大龙被安全取到。LMS赛区拿着大龙BUFF进行四一分推。双方后期野区拉锯几分钟后,大龙复活LMS赛区直接拿到,团战开启团灭NA赛区。恭喜冰队。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