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i盲僧各种秀 LCK赛区击败LPL赛区

时间:2016-12-10 04: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是2016全明星赛首日LPL vs LCK 赛事战报(BO1)

1

LPL赛区拿到各种擅长的英雄除了Uzi的VN没有上场,LCK也有狐狸跟老鼠上场。LPL下路推线很凶,盲僧超级绕后开打,等到寡妇和辛德拉赶来一波一换三,复活后再次一波零换二,LPL下路取得巨大优势。突然中路一波盲僧R闪配合狐狸秒掉辛德拉,厂长在旁边也被泰坦赶来勾中,下路Mata对拼但盲僧赶来下路击杀双人,并拿到下路一血塔。不过还好寡妇路过下路收到老鼠人头,并拿到小龙。

1

中路狐狸发育起来,各种杀辛德拉并且推掉中一塔。小龙处僵持一阵还是开战,Bengi拿到小龙,中期LCK拉开四千经济。随后LPL没有放弃找到机会中路控住三人击杀,拿到中一塔。盲僧找到机会秒杀辛德拉,辅助也很激进的进攻被杀,大龙丢失。

1

LCK赛区四一分推,直接把中路水晶推掉,随后,上路团战老鼠虽然先被秒,但是辛德拉也被杀,三路超级兵进攻LPL赛区无法抵抗。只能基地亮队标了,恭喜LCK赛区。冰火积分扳平。

相关阅读:2016年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