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罗佳肴来临 全明星揭秘超萌魄罗新玩法

时间:2016-12-10 04: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魄罗王,吃美食后的魄罗王就是那么不一样。

魄罗模式虽然出来很久很久了,这次全明星以全新姿态回归,竟然变成了贪吃鬼,吃了不同的美食会化身不同的魄罗王。

当然,这次不同的魄罗王都有自己特有的新的技能,就是他可以通过品尝不同的佳肴具备不同的能力:

1.jpg

魄罗王吃了火辣魄罗佳肴后,会化身喷火龙,效果如下:

1.gif
2.gif

魄罗王吃了咖啡饼干后,会变成咖啡魄罗王,其实类似于土系偏重防御的变化,但是这个动画效果是真有点恶心人:

782_161210033012_1.gif

之后是冰雪魄罗王:

782_161210032828_1.gif

最后是彩虹魄罗王:

782_161210032931_1.gif

其实说白了:

火辣魄罗王类似开着Q技能一直往前冲的超大版兰博;

冰雪魄罗类似一个技能准头不是特别特别高的炸弹人;

咖啡魄罗王类似一个开着新巨像天赋的石头人,只是他的大招有点不那么准;

彩虹魄罗,推土机+盖伦+马尔扎哈?又硬又有物理伤害还能让自己的小弟去打人。

这个新模式从今天的比赛看,如何使用魄罗王也将是你是否可以取胜的重要因素,我萌萌哒魄罗王终于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白胖子了!而这个新魄罗模式的趣味性也相比之前高出来非常多。

魄罗1.jpg

魄罗模式发布于15年12月,实际上是大乱斗的改良玩法,其改良方面当然是围绕着萌萌的魄罗进行的,小魄罗 是设计师在弗雷尔卓德添加的乖巧可爱的生物,布隆也荣幸成为魄罗的守护者,这个长着小胡子的暖心大叔,可是和小魄罗们有着许许多多的彩蛋~

在这里我们的召唤师技能将会被替换为独有的【魄罗投掷】图标.png,将魄罗发射出去(较远直线非指向性技能),如果打中敌方单位(如果击中英雄则会使队伍点数增加一点),并且【魄罗冲刺】将可以使用,发动后,我们可以飞向被击中的敌方单位,相当于人人多了一个突进技能。

地图还是嚎哭深渊,笔直的一条达道。游戏模式里Poke型英雄随意输出消耗,前期压线,召唤出魄罗王之后迅速拆塔。丝毫不给队友还手的机会,胜利自然也轻松掌握在自己手上。但最终目的都是拆掉水晶,赢得游戏胜利!

当你用魄罗攻击对手产生的魄罗标记叠加10层时,你将会召唤魄罗王为你攻击!国王为你所用,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但是魄罗王粗来,小魄罗们就会藏起来,所用你不管怎么攻击都不会在叠加魄罗标记咯!魄罗王会在每隔一段时间为你的团队恢复少量生命值,且自动吸引敌方投掷的魄罗,使对方无法瞬移到友军身边,也无法增加团队点数。

魄罗王出来以后,你可以使用【护驾】图标2.png,瞬间回到魄罗王身边,这可是越塔利器,击杀对手后,瞬间返回魄罗王身边,当然啦,也可以作为近身战士的消耗手段。

魄罗王可是推塔小能手,除了召唤小魄罗飞着殴打敌人,还能作为攻坚利器,血量很足的它,实在是让你和你的团队时刻感觉到它的温暖和强大。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