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 faker:发挥不好,一直躺赢中

时间:2016-12-10 15:2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中韩大战后接受采访。

10日凌晨在巴塞罗那展开了2016LOL全明星赛第二天的比赛。经过了1:1和LPL的比赛,尽管Faker有些疲惫,但还是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下面是与Faker的采访内容。

Q.跟韩国粉丝打个招呼吧。

我认为这次全明星赛我的竞技水平并不好,队员们打得好,所以我一直躺赢中,希望之后也关注我躺赢的样子。

Q.每次都出战全明星赛,其他韩国中单选手会嫉妒吧?

一直嫉妒着,现在他们自己也都累了吧(笑)。

Q.1:1模式中,大家对Faker的期待尤其高,但是很可惜地输了。

Mata提议都玩亚索的时候,什么都没想就接受了。知道粉丝们有很高的期待,其实我个人并不期待。从开始前感觉就不好,预感可能会输,实际上还真输了。

Q.与这次出战全明星赛的LCK选手的配合如何?

去年都是在沉静的气氛中比赛的,今年队员一直在边喊边比赛,包括我在内大家好像有很多话要说(笑)。虽然有些恍恍惚惚,但是气氛真的很好。应该是Smeb和PraY担任了制造气氛的角色。

Q.上次在记者室的采访中,一直举着立式麦克风接受采访,粉丝们都说非常可爱。

其实为了配合麦克风的高度,一直缩着脖子,脖子就有些酸痛,所以我就不知不觉得总是举着麦克风。

Q.比尔森还记得去年刺客模式中Faker的中亚狮子狗,这一次也要展现独特的一面吗?

今年的刺客模式也想给大家展现有趣的表现,没有特别的计划,只是想起什么英雄就秒选。

Q.看到西班牙的粉丝非常热情的呼喊Faker,有什么要跟西班牙的粉丝说的。

出战过很多国际大赛,谢谢粉丝们持续支持我们。欧洲和北美的粉丝每次欢呼的声音都很大,这其中西班牙粉丝真的非常了不起,感觉他们的声音最大。

Q.对于Faker,全明星赛是?

全明星赛是‘证明’,也是一年收尾的大赛,因为在这个地方获得了能够展示自己‘水准’的机会。虽然娱乐是活动大赛的特点,然而我认为只有打的好了才能愉快。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lck联赛,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