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LCS赛后群访:全明星没有心理负担

时间:2016-12-10 17:4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Xpeke:我认为Faker还是一直都在比我更高的位置

3.jpg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在第二日赛程结束后,冰队的EU LCS代表队接受了来自各个国家记者的群访。

Q:(问Xpeke)这次比赛采用了新版本,你对版本改动满意吗?

Xpeke:这次的版本改动多是和刺客相关,不过大部分都会被Ban,所以没有太大的影响。在全明星可以尽请使用新版刺客,挺有趣的。

Q:久违的再一次与Fnatic队员们并肩战斗,有什么感受呢?

Xpeke: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在全明星对输赢没有那么大的负担感。也让我回想起很多当初和他们一起打比赛的过往。

Q:(问Rekkles)最近薇恩评价不错,刚刚比赛中也使用了这个英雄,你觉得薇恩怎么样?

Rekkles:其实刚刚选薇恩有娱乐成分在里面。薇恩的确很强,但是发育需要太长时间了,所以大赛上应该还是很难登场。

Q:(问Jankos)最近状态不错,韩国粉丝们对你的评价也很高。

Jankos:我很荣幸,韩国有很多我尊敬的打野选手。我觉得不应该满足于现状,要随时思考未来还可以在哪些方面得到进步。

Q:组成一个强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呢?

Jankos:比起集合五个优秀选手,更重要的是能够让这五个选手成为一体的教练。

Soaz:我也觉得有能力的教练组是最重要的。对于选手来说,成熟的态度很重要,毕竟要过集体生活。我见过不少年纪小的选手不太能适应这种生活。

Rekkles:选手们需要有比较相似的理念。我也同意Soaz,成熟的态度可能需要一定的阅历,当初要不是Xpeke帮助不成熟的我,我也很难快速适应队伍。

Q:(问Xpeke)很多西班牙粉丝认为你比Faker还要出色。

Xpeke:(爆笑)真的很感谢粉丝的厚爱。不过Faker是最优秀的选手,表现一向都很出色,我认为Faker还是一直都在比我更高的位置。

相关阅读:全明星,全明星赛,2016全明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