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Uzi分开很遗憾!他对线能力是最强的

时间:2016-12-10 17:44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也从Uzi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也依然认为Uzi是对线最强的ADC选手。

3.jpg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全明星第二日赛程间隙,新赛季即将回归LCK的Mata接受了韩媒Inven的专访。在采访中,Mata表达了与Uzi分开的遗憾,还不忘夸Uzi是对线最强的ADC选手。

Q:好久不见,跟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真的好久不见,我是辅助选手Mata赵世衡。

Q:即将要回归LCK赛场了。

离开韩国大概两年了,这不短的期间在中国学到了很多。因此回到韩国之后应该能比以前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如此(笑)

Q:这是代表LPL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有什么想对中国粉丝说的吗?

虽然是最后一次,但希望粉丝们不要太难过。在LCK也会努力取得好成绩,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我。

Q:刚刚Uzi在采访中表达了不舍的感情,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我也从Uzi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也依然认为Uzi是对线最强的ADC选手。合作没满1年就离开真的挺遗憾的。我也想留在队里,俱乐部也提供了真的特别好的待遇,但经过再三思考还是决定回到韩国。

Q:怎么评价Deft和Uzi?

两位都是特别优秀的选手,简单来说,因为语言问题,和Deft的沟通更方便一些。因为我中文不好,所以Uzi肯定也有很多不方便的时候。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是我出道四年以来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希望明年在LCK有不错的表现,还能继续参加全明星。

相关阅读:全明星,全明星赛,2016全明星赛,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