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 vs MaRin:关公战秦琼!

时间:2015-12-11 01:22 作者:酒千觞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将生来胆气豪,腰横秋水雁翎刀。我本唐朝一名将,不知何事打汉朝。

allstar2.jpg

2015全明星赛将于12月11日正式在美国洛杉矶拉开战幕,关于明星赛的部分赛事规则以及赛程和对阵表拳头官网已经出炉,而这里面最让中国玩家所期待的则是中韩孽缘,厂长战MARIN了,对于拳头公司这样的安排小伙伴们又是如何看呢?

allstar9.jpg

在此,笔者将和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对两人的对战胜负臆测一番,差强人意之处权当博君一笑。

allstar3.jpg

天时:

厂长处于东八区,MARIN处于东九区,洛杉矶则位于西八区,两人同时坐飞机去洛杉矶比赛的话,MARIN必定先到,兵法有云:养精蓄锐,以逸待劳。由此可见,厂长略输一筹。

allstar4.jpg

地利:

S5全明星比赛地点是在美国洛杉矶,对于两人来说都显得有点陌生,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厂长S2可是在洛杉矶参加过总决赛的男人。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由此可见,MARIN略输一筹。

allstar5.jpg

人和:

厂长所在的EDG虽然也闹出过“羊驼”想回家的新闻,但从最近EDG的近况来看总体还是比较团结和睦的。反观MARIN所在的SKT,可谓中了冠军的毒,不但MARIN本人表示: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走走。就连稳如防御塔的“侯爷”和替补打野TOM也一起高歌一曲: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兵法有云:,攻心为上,攻城为下。由此可见,MARIN略输一筹。

年龄:

厂长是1993年7月25日出生,二MARIN则是1991年2月12日出生,虽然两人年龄方面相差甚小,但兵法有云: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由此可见,MARIN略输一筹。

身高:

厂长身高:具体信息还没搞到,貌似170cm,MARIN身高:具体信息……貌似175cm,伙伴们看图说话,下图仅代表MARIN。有人把肉堆成了高度,而有人则把肉堆成了宽度,PAWN幽怨的看了我一眼,默默的吃着薯片。兵法有云:肉多总是好的(谁说的呢?)。由此可见,厂长略输一筹。

allstar7.jpg

体重:

厂长默默的躲在阴暗的角落唱着: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MARIN则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比划着FAKER的招牌动作,说了一声“耶”。 兵法有云: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烈焰燃烧了我(这好像是歌吧!)。由此可见,厂长略输一筹。

allstar10.jpg

三围:

厂长、MARIN已经磨刀霍霍了,对于武力威胁,笔者一向是:义正言辞、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笔者大吼一声:大哥,请收下我的膝盖吧,小弟也是混口饭吃,上有80岁娇儿,下有三岁老母…….(好像说错了什么……)。兵法有云:还云……。由此可见,双方平手(唉,第一次昧着良心说话)。

饮食:

厂长表示:听说美国鲤鱼泛滥,我正好去清理门户。

MARIN表示:唉,MARIN你哭什么啊?一看他的背包,我瞬间明白了什么。

兵法有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对不起……这不是兵法)。由此可见,MARIN略输一筹。

allstar11.jpg

笔者观点:

综合上述八大观点,厂长只输其三,而MARIN则输其四,由此本军师兼裁判正式宣布:这次比赛……更本不算数。

很多人都在议论厂长战MARIN是否是一局公平公正的比赛,上单VS打野,是否是关公战秦琼,但若换一个角度来看,厂长放弃了酒桶、寡妇、雷克塞,MARIN也抛弃了剑姬、诺克、鳄鱼,两人狭路相逢召唤师峡谷,脸贴脸心贴心的殴打在一起岂不是更好看吗?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