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北美队对阵外卡队 大师兄被秀一脸

时间:2015-12-12 12:05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2日英雄联盟全明星第二日首场比赛,北美明星队对战外卡赛明星队。最后北美队赢得最后比赛,但是大师兄被秀一脸。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2日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二日第一场赛区对抗赛,由Bjergsen和大师兄带领的北美明星队对抗IWC外卡塞明星队。众所周知外卡赛的队伍实力相比直接主流的赛区队伍实力是有所差距的,但是既然是全明星赛双方肯定还是比较松懈一点,比赛不至于草草结束。

BP选人方面

5.png

在ban人IWC赛区ban掉了奎因、薇恩、瑞兹看的出来其还是有点针对下路的大师兄和中路的北美法王Bjergsen。而北美明星队这边就选择了ban掉了版本比较OP的英雄武器大师 蒙多 璐璐。最后双方的阵容IWC这边上单船长、打野蜘蛛、中单冰鸟、ADC复仇之矛、辅助锤石。北美明星队这边:上单石头人、打野千珏、中单小鱼人、ADC老鼠、辅助娜美。

6.png

比赛前期北美明星队这边在硬实力上要强一些,北美明星队在中单TSM.Bjergsen和打野千珏的游走下,前期就确定了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北美队的打野千珏带起了非常好的节奏,甚至在上路残血强杀掉了船长,非常的涨队伍的士气。但是毕竟是全明星赛很快北美明星队这边大师兄开始有点上头,在下路有点浪结果被对方打野蜘蛛支援过来下路葬送了一点优势。然后大师兄在中路想越塔打出冰鸟的蛋,但是最后冰鸟闪现躲掉大师兄致命一击反杀掉了大师兄,估计这个镜头要上TOP了。这个时IWC慢慢的稳住了阵脚,没有被滚起雪球。

7.png

中后期的时候北美明星队想通过大龙来逼团,拿下大龙BUFF来推塔,但是IWC也是对大龙丝毫不想让的意思。随后北美队在下路突然发力让IWC一直在大龙的注意力还没有反应过来,北美队趁势拿下了下路的高地差点团灭了IWC明星队。后来北美队不断利用下路兵线压力逼团大龙,在野区的争夺中慢慢的北美队取得了很大的胜利,团战也是几次打赢了IWC明星队,最后北美队慢慢蚕食掉了IWC明星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比赛的结果大家也是不用在意,毕竟是全明星赛北美队都是比较浪的,比赛有更好的观赏性最为重要。

相关阅读:全明星,北美队,外卡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