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能拿Solo王很开心 被法王逼到绝境

时间:2016-12-12 03:35 作者:焚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夺得Solo王后接受采访,称法王逼他到绝境。

QQ截图20161212033836.png

舞台上说你想了各种办法去夺得冠军,你想了哪些?

我都一直在想别的选手会选什么,我用什么打比较好打,我真的在一直想一直想,做梦的时候都梦到这些,真的很用心。

小狗你第一个冠军就是个Solo赛冠军,和现在相比心情有什么不同?

那时候这个游戏还没那么多人玩,现在这个冠军应该让更多人认识我了。

小狗你拿冠军的时候为什么一脸懵逼?

太开心了,因为我玩的英雄就那么几个,我怕他们想好各种套路针对我,特别特别怕,所以我赢了我觉得特别开心。

我想问你为什么会选辛德拉?是因为对辛德拉很自信吗?

我当时选辛德拉时因为被法王逼的没办法了,第一局赢的很难,第二局还输了,只能看运气放了辛德拉和他比补刀和运气了。

你今天双人模式和欧成配合,发挥超乎意料的好,你们怎么做到的?

我们没有特别的去练习这个事情,就开了自定义测试了一下,发现老鼠不需要特别在意配合。

你在法王的主场赢了他,你的心情如何?

我很开心,我觉得他特别强,他把我打的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真的很厉害。所以赢了他特别开心

相关阅读:2016全明星,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