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专访:杀了很多次Marin非常开心

时间:2015-12-13 10:05 作者:星竞界 来源:星竞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全明星大赛已经进入到第三日赛程,首场比赛中,欧战赛区打败了强势的韩国赛区,其中huni单杀了很多次Marin,carry全场十分惊艳,下面一起来看谐星huni的赛后采访。

Q:想请问一下Huni相对于S5或者MSI来说,全明星(这样的娱乐性的赛事)是否让你更享受?

Huni:确实,全明星确实让我更享受,S5或者MSI会让我感觉很紧张。全明星会让我感觉很轻松,真的是很有趣。

Q:在刚刚赢得了与LCK的对决后huni表现出非常高兴的样子,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开心?是因为击败了LCK这么强的队伍还是因为单杀了很多次Marin?

Huni:说实话,是因为杀了很多次Marin(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也是因为击败了LCK,让冰队可以跟火队进行决赛。

24.png

Q:Huni在赛场上一直表现的很夸张,在赢得比赛后会有很夸张的庆祝动作,实际上一般的亚洲人都不会有这么夸张的表现,是什么让他这么快得融入了西方的文化中来?

A:(哈哈哈)我觉得很难这么说,因为我第一次作为职业选手比赛就是在欧洲,可能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跟其他选手比起来,我确实会表现得比较激动。

Q:离开FNC的原因?为什么会来北美这边?

Huni:主要是想要有个新的体验,因为洛杉矶的天气很好,不会很热也不会很冷,食物也更适合亚洲人的口味,能够通过这次机会在洛杉矶居住也是重要的体验。

Q:评价一下你对线过的上单选手?哪些让你印象最深刻?

Huni:我觉得这要分比赛来说,如果说MSI上,那应该是Koro,如果是在S5的舞台上那可能是Marin和Semb,他们真的很强。

Q:在北美的新队伍适应得如何?新队友和新教练如何?

Huni:因为我也是刚到洛杉矶,还在适应中,不过教练和队友对我都很好,所以适应得很快。

Q:下赛季TSM肯定会是你们的劲敌,你的老队友Yellowstar也加入和TSM,你对新的TSM怎么看?

Huni:我觉得TSM确实是很强的队伍,前五的队伍,他们有很多经验,我能够来到NA和他们对决很兴奋。

25.png

Q:有中国队伍跟你接触吗?关于转会。未来是否会考虑来中国。

Huni:我确实是接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不过我目前想在北美这边多锻炼锻炼英语,我的英语目前的基础很好,想要多锻炼,把它利用起来。

Q:Huni下赛季的目标是?以及他怎么看整个NA赛区在下赛季世界舞台上的表现?

Huni:其实我个人和战队的目标就是在NA取得席位,对于整个NA赛区来说,我觉得会越来越强,肯定能和其他的赛区相平衡。

相关阅读:全明星,选后采访,Huni,选手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