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巨星:北美历史的活化石Dyrus

时间:2015-12-13 11:44 作者:stingy_num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诗级的LOL人物Dyrus以及他传奇的LOL生涯!

本文由stingy_numb原创,转载请注明!

Dyrus是一位世界级巨星,作为北美元老的他是TSM称霸区域的功臣,也是联盟局势风云变幻的历史见证者。他将最美好的年华留在了TSM,他将最深刻的片段铭刻在了北美粉丝的心上。在刚刚结束的S5总决赛上,Dyrus宣布退役的场面令人震撼与感动,联盟老兵在不断的消逝,然而那些令人沉醉的记忆却始终萦绕在我们心头。

加盟TSM之前,在弱旅蛰伏

早在内测阶段,Dyrus就已经是统治级别的选手。彼时的他喜欢在Twitch上打直播,怀里放着抱枕,桌前摆着零食,爱吃薯片的他最初以这幅懒洋洋的画面定格在了无数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心头。

慵懒而疲倦的嗓音回荡在Twitch直播频道里,粉丝们与Dyrus一起在S1上古时期的荒烟蔓草里进行着伏击,偷袭与杀戮。有时候,Dyrus会生气地要怒砸键盘,粉丝们也同仇敌忾地声讨坑他的队友。而多半时候,吃货会用嘶哑而幽默的语调,为大家耐心解说,一起分享属于宅男的快乐时光。

Dyrus很早就走上职业道路,2010年在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小队伍All Or Nothing效力,8月份战队解散之后Dyrus进入了另一支不知名队伍Epic Gamer。几经辗转,巧遇The Rain Man(前北美元老选手)离队,正式走进了TSM这座北美殿堂。

在TSM的荏苒岁月,度过金色年华

Dyrus的表现就是TSM整体走势的晴雨表,他随意平和的性格是TSM人气旺盛的真实写照,他对任何比赛抱着平常心也是TSM不努力的借口,他的技术操作不是天才的反馈而是长久岁月积累下来的经验,这也是TSM前几年一直在啃老本的真实状况。在TSM基地里,他与队友打成一片,身材魁梧的他实际上仍只是个邻家大男孩。

TSM这支队伍跟中国队伍非常相似,典型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对于北美的统治也随着C9的崛起渐渐力不从心,而CLG本赛季更是成功上位,一来因为Doublelift高水平发挥,对于冠军志在必得,而来恐怕也多源于TSM内部危机重重。

这么多年来在群雄逐鹿的重量级赛事上可以算是颗粒无收,屡屡充当打酱油角色。这一方面,由于北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率先体验到英雄联盟的各项政策,反而催生出来了与众不同的倨傲之心与不思进取---一方面享受拳头的各项福利,另一方面唯我独尊,排斥藐视其他赛区的进步战术。

Dyrus曾经在与LMQ战队交战时单杀前皇族上单神超,愤怒的吃货口中反复念叨的是“Get Outta My Lane!(滚出爷的地盘!)”这也是多年来积郁在心头的不满一次小爆发,但这却不是一家有着国际影响力的大俱乐部应该所为。

岁月不饶人,Dyrus选择悄然告别赛场

保守的Dyrus在本赛季一直在走下坡路,这也让众多TSM和吃货粉丝叹息不已---无论是岁月不饶人,还是TSM内部压力使然,Dyrus与世界顶级上单的差距愈拉愈远。在本届总决赛上,Dyrus在面对各大赛区的新生力量之时显得力不从心,而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Solo上也是倍感乏力。一代名将,不得不黯然选择离开这个竞争激烈的大舞台。

Dyrus的告别时刻令人感动,比利时现场的粉丝动容不已,而TSM粉丝更是泪如泉涌。在联盟有着良好人缘的Dyrus也收获了来自各位好友大咖的美好祝福,而在现场的他却在那一刻仿佛回到了童年----哽咽着,低垂着头,棕色的墨镜掩盖了眼角的泪水,Dyrus只是不断重复着“谢谢,谢谢...”

他感谢自进入联盟以来大家的拥抱,支持,鼓励,期许等等,他在TSM收获了一段无悔的青春岁月和真挚友。时隔多年,也许我们会回忆起Dyrus的无语凝噎,但Dyrus是否又能想起当年在基地送别Chaox(Dyrus最好的朋友)之时也哭得淅淅沥沥?

留下的美好记忆,永驻北美粉丝心头

作为TSM的元老,联盟历史的推动者,Dyrus也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美好记忆---风骚无比的炼金,在大赛上都敢跑到人家高地去断兵,而且在对线时总是无情嘲讽对手;折磨人的吸血鬼,每次又是在吞噬谁的鲜血?

在S3总决赛,拳头官方制作的通往S3冠军之路视频集锦里,Dyrus是杰斯的化身。而最为传奇的是,他与Yellowstar是迄今为止参加过全部5届总决赛的选手,他也在TSM的旗帜下体验了每一季LCS联赛。这种高度,难道不足以称之为“历史第一人”么?

然而Dyrus却是带着遗憾离开了竞技赛场,他亲临过历届总决赛却永远与之擦肩而过。也许这份遗憾,只能通过TSM的队友们来弥补,本赛季猩队的强手腕换血+大手笔引援,也许是吹响TSM反攻的号角。不知道哪天TSM站在世界之巅时,Dyrus内心是何般滋味?

巨星回顾

点击查看:【12月12日巨星:不断蜕变的上单巨擎Koro1

点击查看:【12月11日巨星:大龄青年的逆袭-Marin

点击查看:【12月10日巨星:青春无悔的天才Rekkles

点击查看:【12月9日巨星:北美的旗帜人物-Bjergsen

点击查看:【12月8日巨星:中国的第一辅助-PYL

点击查看:【12月7日巨星:Fnatic复兴的基石-YellowStar

点击查看:【12月6日巨星:Rookie从小兵到将军的蜕变

点击查看:【12月5日巨星:被称为辅助之神的Madelife

点击查看:【12月4日巨星:为梦想拼尽全力的ClearLove

点击查看:【12月3日巨星:放荡不羁的断水流“大师兄”

点击查看:【12月2日巨星:如同男主角一般的Faker

点击查看:【12月1日巨星:火力全开的Uzi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