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boy”Froggen 机智的晋级之路

时间:2015-12-13 12:17 作者:一只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l-Star第三天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1V1solo赛四强赛结束,作为冰队独苗的Froggen令人印象深刻。

All-Star中1v1Solo赛四强赛结束,其中火队三人晋级,作为冰队独苗Froggen的晋级套路让人印象深刻,更是让观众直呼“脏的不行”。他接连打败大魔王Faker、童无敌Koro1和黑人小哥aphromoo凭借三场100刀的“傲人”(机智)战绩挺进四强,告诉所有人什么才叫最强套路。

gpOeAcbkgkbgAaw.jpg

由于Solo赛的规则是1血、100刀或者一座塔,观众们当然更乐意看到的是双方选手不服就是干的1血原则。但是Froggen反其道行之,秉承“不要干,就是怂”的原则,和对方拼补刀。要知道,Froggen的补刀功底可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他曾经用死歌在一次比赛上创造过20分钟300刀,27分钟421刀的恐怖数据,并且在落后两万经济的情况下逆天翻盘M5。由此可见,Froggen以及之长攻敌之短实在是机智得不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回顾一下Froggen的晋级之路。

Round1:与Faker的冰鸟皇城PK

首日的solo赛最受瞩目的无疑就是新老两位“世界第一中单”Froggen和Faker的皇城PK。也许是为了致敬这位“世界第一冰鸟”,也许是事前商量好了的,Faker拿出了冰鸟对阵Froggen的成名英雄冰鸟。

frg.png

就在观众们以为要看到一场两大顶级中单的精彩操作了的时候,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老冰鸟Froggen在赛前做足了文章,冰鸟带的红色攻击力,在补刀和摸人上占尽了Faker的便宜。虽然Faker两次将Froggen打至蛋形态,但是Faker急于对拼,殊不知在补刀上已经落后一大截。反而是Froggen早有预谋,一次次巧妙化解掉Faker的进攻,最终依靠100比88的补刀逼退Faker。

Round2:黑科技教Koro1做人

在全明星第二日的1v1solo中,Koro1在赛前采访坦言准备了很多很脏的套路,本来是准备对付Faker,没想到Froggen在首日就淘汰掉了Faker。那么就毫不客气地拿出最脏的套路对付Froggen了。

11.jpg

可是Koro1没想到Froggen居然拿出更脏的套路。面对Koro1的奎因,Froggen居然拿出了狗头这种小短手,就连解说也不解,Froggen到底要玩哪样。在前期Froggen就利用狗头E减速和消耗不断恶心奎因。由于狗头带AP符文,而且被动吸血续航能力极强,所以在血量上Koro1一直处于劣势。只要奎因想上来依靠手长的优势点他,Froggen就给W来恶心他,所以Koro1拿他毫无办法。

最后Froggen以100比98的补刀险胜Koro1。虽然被教做了一波人,Koro1也不得不服,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QQ截图20151213120923.png

Round3:基本功取胜aphromoo

第三场solo赛,Froggen面对大师兄好基友aphromoo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这届全明星赛上最奇葩的一场。两人似乎早打好商量,一上来就胡乱Ban掉一些诸如寡妇这类根本上不了solo场的英雄,而都秒选了时光老人。

QQ截图20151213120325.png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人一出门都不带物品,不带物品就算了,技能居然也没学,一看面板属性,好嘛,连符文天赋都没有。这下大家清楚了,这两人是要纯拼补刀啊。果然,整场比赛两人几乎摸都没摸对方一下,而是埋头补刀。

虽然aphromoo是CLG的辅助,但是以前是ADC选手出身的,补刀功底不容小觑。前期aphromoo补刀数一路领先Froggen,但是黑人小哥甚是耿直,在自己兵线快要进对面塔下时也没有加紧推线只是补最后一刀。Froggen瞅准机会吃掉一大波兵线,将比分赶上。最后一路推线将兵线推进aphromoo塔内,反超对手将比分定格在100比92成功晋级四强。

==.png

通过这三场solo赛,除了佩服Froggen的这种套路之外,也不得不赞叹他那扎实的补刀功底。“世界第一刷子”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如今他又有了另外几个外号——“套路王”、“心机Boy”。明天的比赛中,他又将拿出怎样的套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